選單 首頁 搜尋

擠下嚴立婷!巴鈺接《一袋》主持棒 「我也很錯愕」會跟她聊聊

2018/06/21 15:10 字級:
女星嚴立婷歷經辛苦孕期,2月產下一女,之後重拾綜藝節目節目《一袋女王》主持棒,讓許多粉絲開心不已,想不到日前嚴立婷竟自爆被通知「不需要再回去錄影」,她自己也相當意外。女主持人將換回原本代班的巴鈺,對此巴鈺受訪透露,自己也很錯愕。

▼(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搭檔曾國城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而她去年懷孕後由巴鈺代班,但今年產後便馬上回到工作崗位,想不到近日卻接到通知「不需要再回去錄影」,雖然嚴立婷感到相當意外,卻不得不接受,她在臉書寫下「自我沉澱了幾天,回想這3年的點滴,每一集我都盡心盡力地做好我這角色該做的事,縱使收視率有高有低,表現仍有再精進與進步的空間,但我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

▼(圖/嚴立婷臉書)


她進一步說,終點或許是另一個起點,她期許自己能夠帶給觀眾更多作品,也希望粉絲一如既往地支持她,為她帶來能量。

根據《ETtoday》報導,對此巴鈺表示,「被通知時我也很錯愕」,但自己沒有想太多,照常吃飯睡覺,她說會再找嚴立婷聊聊。

▼(圖/巴鈺臉書)


▼(圖/巴鈺臉書)


衛視中文台則表示,對於嚴立婷這些日子在《一袋女王》的付出與表現相當感謝,不過因為節目力求新變,在改版規劃與節目穩定度下,將以曾國城與巴鈺搭檔主持,希望帶給觀眾更好的內容。

(封面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巴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嚴立婷《一袋女王》主持被她擠下 曾國城不捨說話了

藝人嚴立婷主持綜藝節目《一袋女王》近3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但19日突然在臉書自爆,接獲電話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向粉絲說再見。消息傳出,好搭檔曾國城也震驚指出,自己也是上周才得知消息,並透露可能是節目想轉型,所以做調整。

▼(圖/翻攝自一袋女王臉書)


嚴立婷因懷孕停工期間,《一袋女王》找來巴鈺代班,直到嚴立婷2月生下女兒,好不容易復工卻痛失主持棒,嚴立婷表示,接獲消息時相當意外,坦承「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我所願」,但仍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曾國城透露,若自己是嚴立婷一定很不捨得,「得了一個小孩,失去一個節目」。

​▼(圖/翻攝自一袋女王、嚴立婷臉書)


但曾國城表示,根據製作單位說法,是合約剛好到期要換約,且節目想改版才做了改變,自己也不方便多說甚麼。而衛視中文台則說明,謝謝嚴立婷多年的付出,現已經完成《一袋女王》階段性任務,考量節目改版與穩定度之下,目前將會以曾國城及巴鈺搭檔主持。

▼(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疑似是因為酬勞因素,才讓製作單位決定換人,嚴立婷主持1集的酬勞是2萬元,而巴鈺則是1萬元,嚴立婷懷孕期間找巴鈺代班,收視率落差不大,所以嚴立婷復工後,先是被告知要跟巴鈺輪流主持,後來才全面改由巴鈺接手主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