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哭哭!千秋王子爆閃婚 玉木宏5天後娶同劇女星

2018/06/21 15:06 字級:
紅遍全亞洲的「千秋王子」玉木宏驚爆閃婚!對象是去年與他合演日劇《女人的勳章》,小6歲女演員木南晴夏,由於兩人過去都沒有傳出在交往,閃婚震撼日本演藝圈,讓不少女粉絲心碎了。
 
▼(圖/翻攝IG/kinamitopan、玉木宏官網)
 

38歲日本男星玉木宏演出電影《水男孩》打開知名度,2006年和女星上野樹里合作《交響情人夢》,以「千秋學長」一角紅遍全亞洲,成為許多少女夢中情人。他和木南晴夏8年前透露朋友認識,兩年前擦出愛火,去年一起合作日劇《女人的勛章》,兩人秘密交往2年,外界都不知情,保密功夫了得。
 
▼(圖/翻攝日劇《女人的勳章》)
 

▼(圖/翻攝IG/kinamitopan、玉木宏官網)


據日媒報導,突然爆結婚不是因為女方懷孕,兩人原本就預計6月結為夫妻,由於目前兩人都還在拍攝春季日劇,行程工作滿檔,等到都告一段落,將會於26日正式登記結婚。稍早木南晴夏的經紀公司證實此消息,玉木宏經紀公司則尚未做出回應。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又有粉絲要哭哭了嗎?繼男神余文樂在去年突然閃婚後,好朋友之一的彭于晏,感情動態也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就在昨(21日),彭于晏突然驚爆宣示主權高調告別,不但以「女朋友」稱呼張鈞甯,還稱女方是「最想留住的幸運」,瞬間在微博引起熱搜,更有網友看到後直呼「嚇到睡不著」。

​▼網傳彭于晏大方認愛張鈞甯(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訊息心都碎了(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張鈞甯因為合作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我在墾丁天氣晴》成為好朋友,兩個人自然有趣的互動也不時登上娛樂版面,期間更傳出曖昧情愫,像是2017年張鈞甯就曾在個人微博PO上一張男友視角的照片,寫著「工作去!出發前看場電影吧!」更在文章後面標註彭于晏的名字,而男主角也在之後大方轉發,並稱張鈞甯是「女神」。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沒想到昨天在微博上盛傳彭于晏對外大方認愛,還稱張鈞甯是「最想留住的幸運」,嚇壞一票網友,彭于晏和張鈞甯的名字也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但據圈內人士分析,這些發文不太像是彭于晏的語氣,加上他和張鈞甯的戀情也是一炒再炒,而微博上也有網友公布張鈞甯工作室的回應,表室內容為「不實信息」,也請網友將貼文刪除。

繼好友余文樂去年突然宣布婚訊後,更多粉絲將焦點放在彭于晏,期待男神脫單的一天,而事實上彭于晏曾跟蔡依林、林珈安傳過緋聞,張鈞甯則在2016年和CEO男友黃凱偉分手,又曾跟導演林哲樂出遊並被拍到疑似同居的畫面,但戀情都不了了之。也難怪網友急著想要將這對金童玉女湊成。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