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傑猛揉髮激吻曹佑寧 超激烈男男吻惹腐女暴動!

2018/06/21 11:16 字級:
《人際關係事務所》本周播出最新一集,其中曹佑寧和王柏傑的幻想激吻戲,先前在網路上搶先曝光部分片段後,引起各界關注。雙帥在劇中獻出入行以來首次獻出男男吻,透導演當初下指令要求抓頭、揉髮、擁吻,要他們認真一點,沒想到2人放超開直接激吻,導演當場嚇到直呼:「太多了,要唯美一點。」

▼曹佑寧和王柏傑激吻(圖/翻攝《人際關係事務所》)



《人際關係事務所》拍攝近四個月,王柏傑和曹佑寧也培養出好交情。他們在戲中因飾演腐女的孫可芳愛幻想,因此有男男吻戲。為了讓觀眾大飽眼福,王柏傑不僅首度獻出男男吻戲,還放送養眼精壯的八塊肌,泳池出水戲吸眼球,沒想到卻因「耍帥」卡關,NG數次只因一顆撥頭髮的鏡頭被導演嫌棄「不夠帥」,讓王柏傑崩潰直說:「當帥哥好難」。

▼曹佑寧和王柏傑激吻(圖/翻攝《人際關係事務所》)



王柏傑還透露,拍攝這場戲時劇組工作人員也瘋狂,連遠在百公尺外,都聽得到尖叫聲。戲劇播出後,許多粉絲與腐女們都為之瘋狂,紛紛大喊「親的好」「兩人好有愛」「建議編劇將兩人湊對」。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找來女神郭書瑤和新生代演員曹佑寧同台飆戲,在劇中瑤瑤飾演一名夢想嫁入豪門的女生,卻意外碰上討債小弟曹佑寧,兩人在第一集就玩很大,在街頭上演你追我跑,還不小心墜樓跌到遮雨棚,讓觀眾看了好緊張。
 
▼(圖/東森新聞)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哈囉,沒想到再次見面,是在吳爺爺的告別式上,你是我國小同學吧。」在告別式上主動和別人搭訕,劇中的郭書瑤為了嫁進豪門,無所不用其極,卻意外碰上討債小弟曹佑寧。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康樂佑,妳不要跑,給我回來康樂佑。」郭書瑤欠了一屁股債,被討債小弟曹佑寧追著跑,兩人上演你追我跑,在街頭上狂奔。
 
▼(圖/東森新聞)
3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妳給我下來,先把海哥欠的錢拿來再說,妳下來啊。」首集就玩那麼刺激,搏命演出吊掛在半空中,《人際關係事務所》:「啊,妳不要亂動啦,我怕高,放開我的腳啦。」
 
為了救回郭書瑤,曹佑寧意外跌到遮雨棚,兩人為戲賣力演出,緊張又刺激的劇情讓觀眾看得著迷。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