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張衛健吸毒被逮!影片曝光 本人手放肚子…公安護送快閃

2018/06/21 09:12 字級:
難道又傳出藝人碰毒嗎?網路突然瘋傳張衛健遭大陸公安帶走的畫面,有網友表示,公安在張衛健工作,從後台迅速帶走人,還附上當時影片,這篇微博一出,引起轟動,本人沒多久也出面回應。

▼網傳張衛健吸毒被逮。(圖/微博)

 
微博一名網友貼文,表示張衛健在北京朝陽區吸毒被逮,講著言之鑿鑿,還附上當時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張衛健,臉色凝重,雙手放在肚子間,身旁兩旁還有公安,身後還有一大群黑衣人,陣仗之大讓周遭的人都瞬間覺得氣氛凍結。

▼張衛健和後援會發出聲明。(圖/微博)


 
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引起騷動,許多粉絲湧入張衛健微博,希望得到答案,沒多久本人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好的很」,強調謠言止於智者,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目前人正在香港搬家,搬完要去喝甜湯。由於影片中張衛健雙手放在肚子前方,再加上一身黑,猛看還以為真的像是被公安上銬帶走。張衛健笑說,「看來以後我要戒掉走路的時候,兩個拳頭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抓的」。

▼網友道歉聲明。(圖/微博)

 
就在張衛健本人發文澄清後,後援會微博也貼出公告,表示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向造謠網友提出法律行動。如今該網友也遭相關單位約談做筆錄,微博首頁緊急登出道歉啟事,「張衛健沒吸毒,是我腦子有毒。我只想求證下朋友圈謠言,所以來微博問。我道歉,我刪博,請不要網路暴力我。」更諷刺自己,說別人被抓,現實上被抓的是自己。

▼張衛健習慣性把手放在肚子前。(圖/張衛健 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港星張衛健過去和弟弟張衛彝感情甚好,還曾讓弟弟擔任他的經紀人,但後來卻被指控拖欠了13年的經紀人費用,共7600萬元,讓兩人就此反目成仇。4日驚傳張衛彝在家中浴室暴斃,享年50歲,最終仍沒有和張衛健和解,且生前還飽受憂鬱症之苦,居住環境也殘破不堪,令人唏噓。

▼張衛彝曾透露經濟狀況不佳(圖/翻攝自微博)



3年前張衛彝曾接受媒體採訪,當時可見他房內堆滿雜物,衣物散落一地,連油漆都剝落,天花板甚至還有蜂窩,環境相當不佳,不過最令人好奇的是,牆上竟寫著大大的「I hate money(我討厭錢)」,疑似經濟問題帶給他很大壓力。

▼張衛彝家中殘破髒亂,牆上還寫著我討厭錢,有憂鬱傾向(圖/翻攝自微博)​







過去張衛健每個月會固定給張衛彝港幣3萬元(約台幣11萬元),但張衛彝仍入不敷出,生活開銷出現狀況,到了2006年張衛彝罹患憂鬱症,時常沉溺於酒精,和家人漸漸疏遠,2011年更爆料張衛健欠他7600萬元的經紀人費用,兄弟倆徹底反目,之後張衛彝便獨自居住在上水古洞,3年前還曾透過媒體向張衛健喊話,要哥哥多來看看他。

張衛健的三弟張衛基擔任警司,4日前往古洞探望張衛彝時,發現他倒臥在家中,疑似洗澡時暴斃身亡,令外界相當震驚。

張衛彝晚年生活條件差,獨自一人居住,經濟和精神狀況都出現困難,如今尚未和哥哥和解,就被發現倒斃在自家,張衛健也悲傷的表示弟弟在沒痛苦的方式下離開都算好事。

▼(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