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舊愛打破原則…李毓芬低調復合柯震東 半夜進出他家有原因

2018/06/20 10:40 東森新聞 字級:
為舊愛打破原則…李毓芬低調復合柯震東 半夜進出他家有原因
李毓芬和柯震東交往三年,一直都愛得低調,沒想到在去年底傳出分手消息,事隔半年,週刊爆料,原來兩人已經祕密的悄悄復合兩個月,有密友表示,兩人當初分手只是一時情緒,冷靜後發現「還是舊愛最美」。

▼(圖/翻攝自鏡週刊)


去年底兩人分手後,李毓芬曾接受ETtoday訪問,提到和柯震東仍會見面吃飯,甚至單曲《早應該》也是以前男友柯震東作為發想,男方還祝她情人節快樂,被問到復合,她語帶保留,只說順其自然,但根據《鏡週刊》報導,李毓芬和柯震東近期似乎互動密切,有感情升溫的跡象。

▼(圖/翻攝自鏡週刊)


李毓芬曾表達過自己的感情觀,說她絕不吃回頭草,但在六月初晚上9點多,柯震東搭乘計程車回到家,將近凌晨一點,記者直擊,李毓芬的車竟然從男方家離開,不過其實早在三月底的時候,柯震東重新追蹤李毓芬的Instagram帳號,似乎那時兩人的關係就已在慢慢修復。

疑似和李毓芬舊情復燃後,柯震東也沒閒著,除了和朋友出遊,或幫忙爸爸店裡的工作,也常跑健身房,積極鍛鍊自己的身材。

▼(圖/翻攝自鏡週刊)



胸肌上也出現了新刺青,內容正是梅爾吉勃遜的電影《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經典台詞:「What comes easy, won't lastlong. What lasts long, won't come easy.」(能輕易得到的,不會長遠;能長遠的,不會輕易得到。)另行文字則是刺在背肌上,「Life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 it'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生命的價值,不在於發現自我,而是創造自我!)似乎是想藉此來鞭策自我。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李毓芬和柯震東兩人戀情分分合合,如今兩人似乎真的「分了」。李毓芬受訪時表示,兩人現在還有聯絡,還是朋友,但不會吃回頭草,強調已經有了新對象,是圈外人,像「炎亞綸」一樣好。

▼李毓芬表示自己不會吃回頭草。(圖/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和柯震東兩人愛得轟轟烈烈,甚至柯震東因吸毒遭大陸封殺時,李毓芬依然不離棄陪在身旁,令外界相當感動。沒想到卻傳出李毓芬認為柯震東交友太廣太複雜,2017年提出分手。

▼李毓芬已情斷柯震東。(圖/柯震東臉書)

 
如今過了快半年,李毓芬首次對外談起柯震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毓芬表示「我們還是朋友,偶爾聯絡。」最近都沒有一起吃飯。也談到自己不會吃回頭草,現在已經有新對象,「聊得來的朋友,天蠍座男生,像炎亞綸一樣,是圈外人。」
 
▼李毓芬表示新歡跟炎亞綸一樣好。(圖/炎亞綸臉書)


談到愛情觀,李毓芬表示,自己是個愛吃醋,缺乏安全感的人,希望之後未來另一半可以主動關心、體貼自己。李毓芬也說,自己如果陷入戀愛之中,會很投入,男方喜歡什麼會盡力去學,希望能讓對方開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