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洋男秀古希臘神雕級大肌肌 裸鳥看世界大喊:好舒爽!

2018/06/19 17:38 字級:
由小禎與梁赫群主持的綜藝談話節目《二分之一強》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男性代表與臺灣藝人分享各地文化差異、感情和價值觀、生活經驗等等。在節目中捧紅不少型男,他們彼此之間更結交成為好友,其中來自西班牙的佩德羅,擁有壯碩的身材、講話的邏輯超乎平常人的想法,讓許多粉絲都非常喜歡他。近日他與其他型男們共遊香港,在臉書上發布自己全裸大秀男性胴體,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佩德羅(圖/翻攝 佩德羅 臉書)



西班牙帥氣型男佩德羅,男神兼天菜級的肌肉線條,總是自稱自己是「真人版古希臘神雕像」超有自信又自戀的個性,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但卻不得不承認那肉感會擄獲很多人的靈魂之窗,根本大吃冰淇淋。他在《二分之一強》節目中從不吝嗇展現自己完美的好身材,抖動他那自豪的酥胸,衣服對他來說只是個累贅,更自己的臉書上時常大曬自己的「大肌肌」,讓網友們差點看到脫窗。

▼佩德羅(圖/翻攝《二分之一強》)



近日他與其他節目中的型男一同到香港旅遊,超有自信的他認為到哪,所有光芒都集結於他的一身,他在臉書上先是曬出一張裸上身照,線條分明的肌肉擄獲粉絲狂讚,後來更加碼再大放送,直接上演真實版脫衣秀,全裸站在大片落地窗前展現神級版的完美曲線。18禁尺度的照片,簡直讓網友噴鼻血、喘不過氣,紛紛留言「可以轉過來嗎?」「覺得你會嚇到對面大樓的路人欸」「鳥瞰香港」「考慮去拍裸體寫真集」。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老外爆粗口怒譙滾回家!厚臉皮辱台實況主:媒體誤導

美國實況主CJ(Cjayride)曾因為亂丟垃圾、直播洗泡泡浴,引起國外網友大呼「台女EZ」等事件引發軒然大波,近日他前往世貿電腦展拍影片,路過的外國人似乎也看不下去,對他怒罵「滾回你家!」還爆粗口「FXck」,CJ則認為,他應該是受到媒體影響,才會對自己抱有敵意。

▼(圖/翻攝自CJ YouTube)


CJ日前PO出影片表示,他在電腦展遭到恐嚇,而他認為都是媒體錯誤報導造成。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穿著花紋襯衫、帶著藍色棒球帽的外國人向CJ走近,一臉嚴肅地告訴他,「在台灣乖一點」,接著火大走離,但他似乎怒氣難消,再度走了回來,說了兩次「不要壞了我們的名聲」,CJ問道「你是誰?」外國人沒有理他,卻忍不住怒罵「FXck you」、「滾回你家!」然後消失在人群中。

▼(圖/翻攝自CJ YouTube)


另一支影片中,CJ參加一個泳池派對,不過店家卻不讓CJ進入,表示「我們不歡迎你!」CJ直呼,店家一定也是受到「假新聞」影響,更是種族歧視。後來CJ走到外頭,店家仍希望他離開,CJ還指出他們沒有建築物擁有權,店員則說,這個建築是他老闆的,希望CJ離開此處。

▼(圖/翻攝自CJ YouTube)


CJ曾在「台女EZ」風波時解釋,EZ並不是指「easy(簡單)」,而是網友想貼墨鏡青蛙圖片(Pepe frog佩佩蛙),他根本被誤會了,不過他種種舉動已經引起網友不滿,還有網友羅列出他在台灣的惡劣行徑,這回連外國人都按耐不住怒火,叫他快點回到自己的國家。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