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RM》劉在錫發生意外!狠摔頭落地 「眉毛不見」送急診

東森新聞 2018/06/18 15:44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受封「國民MC」的劉在錫向來十分敬業。最新一集節目中,劉在錫一聽到BTS防彈少年團的新歌《Fake Love》開心熱舞,卻不小心過嗨,以「倒栽蔥」的方式摔出場外,痛得直摀住額頭,讓現場嘉賓嚇得目瞪口呆。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最近一期《Running Man》請來請來孫淡妃、李國主(正名李菊主)、倞利、徐恩秀一起錄製,在進行大型飯碗中跳舞的環節時,劉在錫開心地手無足蹈,在碗裡跑來跑去,沒想到他小跑步想坐上碗邊緣時,疑似用力過猛直接翻出碗外,頭直接著地,儘管外圍鋪有層層軟墊,仍緊按著額頭露出痛苦表情,一旁成員們急忙上前關心,隨後劉在錫舉起手示意已經沒事。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錄影期間劉在錫先到附近急診室簡單處理傷口後,再敬業地回到節目,繼續與來賓有說有笑,但因為傷口在臉上需要整型外科縫3針,因此錄影當下他僅在左邊眉毛處被貼上OK蹦,脖子疑似受傷貼上貼布,劉在錫也自嘲「我的左邊眉毛沒了」,來賓李菊主還搞笑在OK蹦上幫他畫上假眉毛,再度引發一陣爆笑。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主持之一的宋智孝一向以美貌和ACE有名。最新一集節目播出了「殭屍情侶」闖關遊戲,在搭車閒聊的過程中,智孝被問到錄影8年以來,有沒有曾對哪位男來賓心動?沒想到她回答,讓一旁PD忍不住苦笑,「已經做了401集了…」。
 
▼智孝被問到有沒有曾對哪位男來賓心動(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最近一期《Running Man》請來AOA雪炫和惠晶、宇宙少女多榮和MOMOLAND JooE,4位甜美偶像一登場,男主持人各個露出開心笑容,一旁的宋智孝及全昭旻瞬間被冷落,直到WINNER宋旻浩和姜昇潤現身,懵瘋姊妹才找回鬥志,開心大喊「我們行了!我們行了!哥哥們比都比不了!」
 
▼懵瘋姊妹找回鬥志(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在搭車閒聊的過程中,被成員封為「瘋孩子」的全昭旻表現特別異常,不僅非常安靜還害羞地望向窗外,反常的模樣讓池錫辰忍不住笑虧,「不過妳今天老是裝漂亮啊,是因為旻浩在身邊嗎?妳平常可不是這樣的。」
 
▼瘋昭旻意外文靜(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PD忍不住感嘆(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接著金鐘國突然問「智孝也有過害羞的時候嗎?」一旁的王鼻子哥也緊接追問,「嘉賓來了有沒有覺得心動過?想要表現地好一點?覺得那個人還不錯?一次都沒有嗎?」面對猛烈攻擊的提問,宋智孝態度堅定,5度回答:「沒有!」讓一旁的PD也忍不住傻眼感嘆「已經做了401集了」笑歪大家。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在錫 RunningMan 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