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病逝7年…鄧超父親節「撥通電話」 結局超催淚

2018/06/17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爸爸病逝7年…鄧超父親節「撥通電話」 結局超催淚
各國制定節日的日期的不同,像是台灣人的父親節是8月8日,不過在部分國家是將父親節定在6月的第3個星期日。大陸男星鄧超17日一早就在微博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是和爸爸通話的螢幕截圖,他在貼文寫下「好希望電話能通,哪怕是陌生人,我會聽很久很久」,感性發言逼哭網友。

▼(圖/翻攝鄧超微博)


▼(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正面、陽光的形象,在家庭和節目中也都盡心盡力,不過他曾在受訪中透露自己身上紋身的含意,其中在腳踝上的3個字母「DJM」就是代表對父親的思念,鄧超提到自己年輕時相當叛逆,經常逃學翹家,直到某日回家,看到父親因為擔心他消瘦、滿頭白髮才決定浪子回頭,不過當他成為演員後,有能力照顧、孝順父母時,父親卻已積勞成疾,在2011年病逝。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鄧超微博)


▼(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曾說:「我們父子之間,曾經的關係冷若冰霜、不可調和。可父親病後,我終於明白,親情需要及時珍惜,因為人生無常,有很多遺憾是無法彌補的。」因此在父親過世後,他手機中仍保留著對方的電話號碼,每年父親節當天,鄧超都會撥通電話,他在貼文寫道「爸,剛剛試著給你撥了一個電話,已經是空號了,好希望電話能通,那怕是陌生人,我會聽很久很久,爸,節日快樂,愛你!」許多粉絲看了都不捨的留言,「我們只記得鄧超的身份是演員,是丈夫,是父親,其實他還有一個身份是孩子」、「超哥也父親節快樂」、「我也是,打不通了,但還是想在過節時和他說說話。」

(封面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鄧超和孫儷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兩人結婚8年,育有一對兒女等等和小花,夫妻倆經常在微博上分享家庭生活,鄧超也常幽默曬照放閃,兩人16日到上海朝聖天王周杰倫的演唱會,只見孫儷秒變迷妹大合唱,讓鄧超不禁在微博發吃醋文直呼:「我對我媳婦(老婆)很失望!」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周杰倫(周董)的「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16日在上海舉辦,現場座無虛席,更吸引不少大咖藝人共襄盛舉,鄧超和孫儷夫妻檔也前往欣賞,孫儷也開心在微博曬出影片,只見她身穿白衣,頭戴白色棒球帽,一改「娘娘」的霸氣模樣,在台下化身迷妹揮舞螢光棒,開心地跟著全場大聲合唱《千里之外》,結尾還興奮地尖叫,她在貼文寫道:「除了離舞台近,音箱震得心臟有點受不了,其他一切都非常的完美,耶!」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過,在孫儷發文沒多久,鄧超也曬出同段影片寫道:「有些吃醋」,還在留言處喊話「周杰倫,我想和你聊聊」、「這首歌我教了五年」、「我對我媳婦(老婆)很失望」,甚至逗趣向昆凌告狀「杰倫胖了好多,怎麼辦」,但有粉絲發現鄧超當天早上出席活動時穿的衣服是和孫儷同款的情侶裝,笑虧「根本偷放閃」,還有人敲碗要鄧超也趕快開個演唱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