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2年!昆凌混血弟「劍眉挺鼻V臉」變超帥 網驚呼:比周董帥

2018/06/17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睽違2年!昆凌混血弟「劍眉挺鼻V臉」變超帥 網驚呼:比周董帥
24歲的昆凌因為《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後來演出電視劇與電影,更進攻好萊塢,與巨石強森尬戲。擁有中澳韓血統的她五官立體,臉龐就像洋娃娃般精緻,而近日她PO出與弟弟的合照,優良基因更是讓網友驚豔!

▼(圖/翻攝自昆凌IG


▼(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曾在2016年曬出與爸爸、弟弟的合照,畫面中昆凌綁著馬尾,露出清純笑容,爸爸則站在兒女旁邊,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中間是昆凌的弟弟,眉宇間有著和昆凌一樣的神韻,3人似乎是用餐到一半一起合照。

▼昆凌2016年曾PO出與爸爸、弟弟的合照。(圖/翻攝自昆凌IG)


16日昆凌在IG貼出照片,弟弟又久違地亮相,已和2年前的樣貌十分不同。昆凌頭戴黑色鴨舌帽,一手托腮甜笑,一手自拍,弟弟則在一旁略顯靦腆地笑著,畫面中他甩去2年前的嬰兒肥,臉蛋消瘦許多,與姊姊一樣呈現V字臉,眼睛與眉毛更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般,鼻子又高又挺,外型相當帥氣。

▼(圖/翻攝自昆凌IG)


原來是因為世足賽開打,昆凌與弟弟一起為澳大利亞隊加油,昆凌寫下,「Supporting Aussie today, hope we can make it into 2nd round(今天來支持澳洲,希望能晉級到第2輪)」,並標記了足球、世足賽,可惜澳大利亞隊在這場比賽以1分之差輸給法國。

▼(圖/翻攝自昆凌IG)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弟弟是不是瘦了」、「弟弟太帥了吧!」、「大嫂也喜歡足球~」、「居然比周董還帥」、「弟弟顏值也好高!」、「弟弟長大了!帥!」

(封面圖/昆凌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合作巨石強森!昆凌飾演女打仔:老公覺得超帥!

藝人昆凌一直給人甜美的形象,但是她最近接到的電影劇本,都找她演「女打仔」,像是由「巨石強森」主演的動作電影《摩天大樓》中,昆凌就飾演一位女殺手,拳腳功夫相當俐落,角色在電影中還很會吹口哨,但昆凌今天出席代言活動,一表演吹口哨就破功。

▼昆凌最近接的電影劇本都飾演帥氣的角色,和原本的個性、形象南轅北轍(圖/東森新聞​)


吹口哨、再放個炸彈,昆凌飾演的女殺手,在預告中帥氣得不得了,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有截然不同的形象。昆凌:「我當時其實(吹口哨)練得還蠻久的,然後導演有幫助,不然就是我口哨聲音,是要逼迫自己才可以很大聲,但我現在無法,我現在沒有聲音。」

▼昆凌最近接的電影劇本都飾演帥氣的角色,和原本的個性、形象南轅北轍(圖/東森新聞)


口哨吹不出來,讓昆凌自己都笑了,明明就是一個粉紅系漂亮女孩,但是很奇怪,最近找昆凌演的劇本,都是飾演「女打仔」。昆凌:「我這個夏天都在當女打仔,完全顛覆自己原本個性和形象的一部電影,然後我自己也很享受在我這個角色裡面。」

在中英合作的電影《極致追擊》當中,昆凌又是騎重機、又是被炸飛,雖然很辛苦,但是老公周杰倫卻很開心。昆凌:「(周杰倫)他看過了,他覺得女殺手這個角色,真的很幸運可以接到這個角色,因為那個角色還蠻帥的,我覺得導演設定的那個角色很帥。」

▼昆凌最近接的電影劇本都飾演帥氣的角色,和原本的個性、形象南轅北轍(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覺得老婆帥呆了,畢竟要進軍好萊塢不容易,昆凌還能跟一線演員巨石強森一起演戲,周杰倫當然覺得與有榮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