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儷變迷妹狂揮螢光棒!鄧超吃醋「周杰倫,我想和你聊聊」

2018/06/17 14:30 字級:

大陸女星孫儷主演不少古裝大戲,霸氣娘娘與商場女強人形象深入人心,不過遇到天王周杰倫,「霸氣娘娘」也招架不住,瞬間變成小迷妹,高舉螢光棒在台下熱情應援,讓老公鄧超吃醋,「周杰倫,我想和你聊聊!」笑翻網友。
 
▼(圖/翻攝孫儷、鄧超微博)
 

昨日周杰倫在上海舉行演唱會,孫儷也都到場支持,開心地揮舞螢光棒,化身迷妹跟著合唱《千里之外》。演唱會結束後,鄧超在微博寫下「有些吃醋」,還在底下留言,「這首歌我教了五年」,接著說:「我對我媳婦很失望」,搞笑留言逗得粉絲大笑。
 
▼(圖/翻攝孫儷、鄧超微博)
 

▼(圖/翻攝孫儷、鄧超微博)


孫儷從霸氣娘娘變身迷妹,她也在微博寫下感想:「除了離舞台近,音箱震的心臟有點受不了,其他一切都非常的完美,耶。」看得出孫儷非常興奮。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孫儷與老公鄧超結婚7年,生下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夫妻倆相處相當逗趣,在微博上除了分享生活趣事,互相調侃更是毫不手軟,常逗得粉絲們哈哈大笑。不過搞笑之餘,最近孩子們去上幼稚園時,鄧超卻是露出感性的一面,讓老婆孫儷又忍不住虧了他一翻。

孫儷今天(8日)在微博上發文出賣老公,她說鄧超因為要出差,所以送等等和小花去上學的時候,一遍遍地問他們會不會想爸爸,就連將孩子們送進教室上課時,還捨不得地「一步三回頭」上演十八相送,更在一旁偷偷流下男兒淚。

▼鄧超和孫儷「用力親」女兒小花(圖/鄧超微博)


之後鄧超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離開幼稚園,就快要走到門口了卻又反悔,走回去站在教室門口看了一下,這樣誇張的行為,讓老婆孫儷看了忍不住拍下照片直虧鄧超:「我覺得有必要重新送爸爸回幼兒園學習一下,怎麼樣克服分離焦慮症」,更說兩個孩子進步很大,「這個大的不行,還要學習。」

▼(圖/孫儷微博)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補槍,「你看爸爸的形體,感覺快要崩潰了」、「等等小花:行了爸,戲過了,快走吧!」、「娘娘真是辛苦呢,要帶3個孩子。」、「超哥真是太可愛了」、「超哥的內心住著一個脆弱的小公舉~」、「超哥上輩子一定是瓊瑤劇女主!」

事實上,鄧超就是個徹底的小孩控,而先前也在幼兒園鬧出糗事,今年1月鄧超工作完一下了飛機,就馬上當起盡責的「好爸爸」,開車直奔幼稚園,要去接兒子「等等」下課,他說自己來得比平常早,眼見幼稚園裡一個人都還沒出現,讓他心裡暗自竊喜地想說「今天班裡的媽媽奶奶們不可能跟我搶第一了」!

▼(圖/鄧超微博)


但就在鄧超還在沾沾自喜之際,一旁的保全大哥卻對著他微笑著說「超哥,今天周末你來幹麻…」,讓他頓時無言以對,差點沒有崩潰。由於這件事實在是太糗了,所以鄧超在貼文中,還附上將自己無言的表情,貼在蘿蔔上的照片,看起來無奈又搞笑。

而老婆孫儷看到之後,也在貼文開玩笑地留言「你稍等,後天他們就來上學了」,鄧超也自我安慰回應「好好,稍等一下沒事的,後天是吧?」,其他網友看到他們有趣得互動,也紛紛留言「等等:『我的智障爸爸』」、「一孕傻三年,超哥孩子是你生的吧」、「超哥你累了嗎?」、「哈哈哈你也太逗了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鄧超 孫儷 周杰倫 吃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