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天王Rain當爸後回歸螢幕 新作「素描」

2018/06/16 20:42 字級:
韓流天王Rain當爸後回歸螢幕 新作「素描」
韓流天王Rain當爸爸後終於又回歸銀幕,最新作品「素描」飾演為挽救未婚妻性命的王牌刑警,女主角則是有預知未來超能力的劇情,本來這樣的情節是奇幻風韓劇的老梗,但是編劇在戲裡拋出哲學討論中有名的「倫理困境」,如果殺掉一個人能解救上百人,到底可不可以?要觀眾仔細思考該怎麼做。
 
▼(圖/韓劇「素描」片段)
 

「這些畫都是在,事件發生前的一天至,三天前畫的,我們稱這個叫犯罪素描。」回歸新作素描,靠神之手素描,能夠預知未來,劇情懸疑、節奏明快,韓流天王Rain回歸螢幕,飾演為了挽救未婚妻性命的王牌刑警。韓星Rain:「真的很像長篇電影,所以這個演來有點可怕。」
 
▼(圖/東森新聞)
 

看似又是一齣擁有超能力老梗劇情,但之所以吸引人、收視開紅盤,因為編劇藉劇情丟出問題,面對已知悲劇的未來,該如何改變和扭轉。韓劇素描:「得殺掉一個人,那我就不騙你了,如果你做好了用這次死亡,玷汙你的雙手的覺悟,做好了一輩子抱著自責和愧疚感活的想法的話,你以後可以救活數十條,甚至是數百條生命。」
 
▼(圖/東森新聞)
 

台詞中探討當你殺掉一個人,可解救一百個人,該殺與不殺,對被殺的人或家屬而言又何辜。倫理學教授周偉航表示,連續劇為了好看,必須要把難度提高,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矛盾。雖說無權傷害另一生命,可像劇中連續性侵犯,是該要以暴制暴嗎?看韓劇同時,編劇也要劇迷思考「倫理困境」,若是你 會怎麼做?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雲】
宋慧喬、徐若瑄結婚這樣穿!亞洲女神經典婚紗特輯
管中閔「聖約翰」畢典 勉勵學生當「獅子」
因新竹縣和吳敦義矛盾?馬英九:沒有不和平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