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進口夢幻冰品大PK!「這款」必推讓你不踩雷

2018/06/15 18:02 字級:
每到夏天除了去海邊,最想做的事就是吃冰消暑了! YouTuber「吃吧!Eat Bar」試吃幾款超商進口夢幻冰品,讓你知道有什麼厲害種類,包準不踩雷。
 
▼(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森永彈珠汽水風味冰棒」有汽水、白桃兩種口味,最驚喜的是冰棒裡頭還藏有糖果,吃起來很像台灣傳統清冰,非常清爽。「OHAYO 迷你甜甜圈冰淇淋」包裝超級可愛,打開來更是充滿驚喜,巧克力口味吃起來像是繽紛樂,有點微酸的草莓口味也非常好吃,除此之外,還有牛奶糖,讓你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宇治抹茶最中雪派」濃郁的抹茶餡,搭配北海道十勝紅豆非常好吃,不過可惜的是餅皮並不酥脆。另外一款「珍珠奶茶風味雪派」先曾風靡IG,有時想吃還買不到,第一口咬下奶茶味道十分濃郁,上面還有一層白巧克力,不過裡頭的珍珠並不道地,對喜歡咬珍珠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些小失望。
 
▼(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和全家合作的「辻利抹茶大福」外皮非常Q彈,內餡是抹茶冰淇淋包裹紅豆泥,不會搶掉彼此的味道,十分推薦!「韓國樂天抹茶提拉米蘇冰淇淋」整體吃起來偏甜,相較其他抹茶冰品來說,味道不算濃郁。
 
▼(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井村屋鯛魚燒冰淇淋」造型相當可愛,裏頭有滿滿的紅豆泥,但可惜味道太過甜膩。最後一個「韓國手工餅夾心冰淇淋」,外層吃起來像是吸了水的餅乾,香草內餡也沒有特別出色,而且一咬就粉掉,有點令人失望。
 
往下看更多新聞

  面對夏日連續高溫,大家會用什麼方法消暑呢?喜歡挑戰各種新事物的YouTuber「胡子Huzi」,這次要結合保冷袋、反光衣自製「無敵保冷衣」,他費時數個小時製作完成,當穿上保冷衣後讓他興奮直呼「彷彿沐浴在南極的冷風中」。
 
▼胡子自製保冷衣(圖/翻攝 YouTube/胡子Huzi)
 

YouTuber「胡子Huzi」自認相當耐熱,平常狂流汗他都當作排毒,但面對連續高溫,讓他也撐不下去了,因此他決定發明一件即使在炎熱夏天,也不用開冷氣的「保冷衣」。胡子將9個保冷袋縫在反光衣上,再放入冷凍庫數個小時,保冷衣就完成,他也表示這發明有兩個小巧思,一是他選擇有孔洞的反光衣是為了增加透氣性,另外選擇用縫的是考慮到環保與牢固性。

▼胡子自製保冷衣(圖/翻攝 YouTube/胡子Huzi)

▼胡子自製保冷衣(圖/翻攝 YouTube/胡子Huzi)
 

胡子費時數個小時終於完成保冷衣,雖然衣服重達4公斤,但他表示因為將背心套在身上,重量會平均分散給身體,行動方便自如。他穿上自製保冷衣後興奮大喊「超涼的」、「我彷彿沐浴在南極的冷風中」、「整個身體就像穿著寒冰護甲一樣」,實驗結果令他相當滿意。
 
▼胡子自製保冷衣(圖/翻攝 YouTube/胡子Huzi)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直呼「這發明太狂了」、、「冬天要不要把暖暖包縫上去」、「名字好中二啊」、「恥度要很高才能穿出去啊」、「穿在路上不會很尷尬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冰品 消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