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完了!原來死侍一堆彩蛋没看到!你也錯過了嗎?

2016/02/19 17:51 字級:
●(圖/Deadpool Movie Facebook)

《惡棍英雄:死侍》魅力橫掃全台,上映至今票房突破3億,不止上映前行銷強,超瞎、反骨、反社會、反英雄、甚至還突破第四道牆,直接與觀眾互動,如此惡搞但不亂搞的視覺享受,怎麼可能不爆紅!


●(圖/Deadpool Movie Facebook)

《惡棍英雄:死侍》號稱美國近期最多彩蛋的電影,「死侍」連珠炮般的對白、髒話、酸言酸語等,通通都隱含著彩蛋,你有發現嗎?趕緊來看一下吧!


●(圖/Green Lantern Facebook)

一、自我嘲諷
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曾經演過《綠光戰警》主角,當時票房非常的差,所以在一開始的打殺片段不但出現了《綠光戰警》的照片,在「死侍」被推進實驗室裡也嗆說不要把他的制服做成綠色的,他會非常討厭。


●(圖/華納兄弟 官網)

另外,「死侍」整部電影找的復仇對象阿賈克斯,在要給「死侍」做實驗時,因為受不了他一直說笑話,便威脅要把他的嘴巴縫起來,而他回說你不會想要那麼做的。因為萊恩在《X戰警:金剛狼》裡面同樣飾演「死侍」,但是是變成嘴巴被封起來的怪死侍,被廣大的粉絲罵翻。


●(圖/維基百科)

二、X戰警
有幾個非常明顯的彩蛋觀眾們應該都有發現,在一開始「死侍」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曾說,他為了說服電影公司拍成電影,給某人的私處做了一些噁心的事情,而那個某人的發音念起來跟金剛狼一樣,另外在形容某人時,他還故意用澳洲口音來敘述,因為休傑克曼是澳洲人,最後,在女友揭開他的面罩時,他還戴了休傑克曼的面具。


●(圖/百度)

整部電影裡最大的梗就是要「死侍」加入X戰警,但是他百般不願意,影片中多次出現的X戰警學校和飛機,但從頭到尾卻只有鋼人和少女彈頭,就被嗆說是請不起其他X戰警?而且被鋼人堅持抓去見X教授時,「死侍」還反問是哪個教授阿?是史都華還是麥克維?因為兩位分別扮演不同時代的X教授。


●(圖/Deadpool Movie twitter)

三、《死侍》漫畫
在漫話世界裡的死侍,非常喜歡日本動漫,而他的推特帳戶裡唯一追蹤的對象竟然只有Hello Kitty。另外電影中有個叫披薩外送的橋段,完全跟漫畫內容一模一樣,不過漫畫中的外送小弟最後有被殺死。電影最後的打鬥畫面,「死侍」砍到一半突然停下和一個叫做包柏的人寒暄問暖,包柏在漫畫裡是「死侍」的跟班,他原本是九頭蛇組織裡的小嘍囉,最後棄暗投明決定一生跟隨「死侍」,而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把「死侍」被砍斷的頭接回身體上…


●(圖/Deadpool Movie Facebook)

四、第四道牆
「死侍」最具招牌的特色就是和觀眾或讀者互動,從電影中可以明顯的看出,「死侍」手上黏到口香糖在甩掉之後,居然黏到鏡頭上,另外追捕阿賈克斯的成員那段,正準備殺死穿西裝的推銷人員時,因為怕過程太血腥而用手把鏡頭轉掉。


●(圖/Esquire 官網)

五、其他電影
說真的要有看過這些電影的人才真的懂「死侍」他到底在嗆些什麼,在和女友歡愉的時候開玩笑說要像尤達騎在路克背上,這裡扯到《星際大戰》;在第一次見到少女彈頭時他驚呼這是《異形3》的雷普莉,彈頭反而還回嗆老人;在背鋼人銬住要帶回去X戰警本部時,「死侍」的斷手求生完全是在模仿《127小時》;電影結束後的彩蛋,穿著睡衣從臥室走出來跟觀眾對話,跟美國以前流行的精典青春電影《翹課天才》一樣,不但穿的一樣,說話的方式也一樣。


●(圖/Deadpool Movie Facebook)

《惡棍英雄:死侍》裡面的彩蛋真的是多到不行,看完後是不是很想要再來溫習一下電影呢?趕快趁還沒下檔前再衝一波吧!


影片來源:超粒方/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死侍 彩蛋 電影 惡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