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起雞母皮!一家四口又來了 超強基因合聲破千萬金曲

2018/06/15 15:47 字級:
好聲音會遺傳嗎?創作歌手Sam Lin常分享翻唱影片,日前找來全家人一起拍攝MV,媽媽與妹妹共同合聲經典華語歌曲,一家人還拿著不同樂器輪流伴奏,這次又出了第二集,不少網友聽了還是相當過癮。

 

音樂才子Sam Lin因改編百大DJ《In The Name Of Love》一曲而爆紅,沒想到一家人不但擁有好歌喉還會演奏共種樂器,這次演唱的歌曲是擁有近新台幣80億元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插曲《體面》,該曲以黑馬之姿,橫掃華語新歌榜、單曲榜、即時榜冠軍,網友熱搜度爆表;另首則是周董MV點擊破億甚至揚名國際的歌曲《告白氣球》。

 

不少網友看到一家人的完美合聲,感到相當溫馨,也大讚「這個社會就是需要這樣充滿愛的家庭」、「好幸福的畫面」、「整個就是正能量呀!」、「根本音樂世家」。

以下看更多新聞  耳朵懷孕!一家四口超會唱 超強基因合聲串燒金曲

你有聽過用不同樂器輪流伴奏的串燒金曲嗎?創作歌手Sam Lin日前分享全家人合唱影片,Sam Lin找來全家人一起拍攝MV,並與媽媽、妹妹合唱3首經典華語歌曲,並用不同樂器演奏,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耳朵懷孕了」。
 
▼(圖/翻攝 Sam Lin Music)
 
音樂才子Sam Lin因改編百大DJ《In The Name Of Love》一曲而爆紅,近日他在臉書分享全家人合唱影片,影片一開始由他獨唱《說散就散》,爸爸則在一旁彈琴伴奏,演唱到一半妹妹加入和哥哥合唱《我們不一樣》,接著媽媽入鏡唱著《家家酒》,最後全家人完美合聲,畫面相當溫馨。
 
▼(圖/翻攝 Sam Lin Music)
 
影片最後全家人輪流用各種樂器演奏,網友看完紛紛大讚這家人基因太強大,「好喜歡媽媽溫柔的聲音」、「太溫馨了,看彼此的眼神都好有愛」、「好幸福的一家人,真令人羨慕」、「這組合是最棒的」。

以下看更多新聞  魔性靈魂再現!切貨歌姬抖音飆唱《光年之外》

​誰說網紅的世代是屬於年輕人的?這位一頭金髮穿著華麗的,就是網紅「切貨歌姬」,這次發表了唱《光年之外 LIGHT YEARS AWAY》的MV,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切貨歌姬抖音飆唱《光年之外》(攝自/切貨歌姬與狼叫so)
 

翻唱過無數作品的切貨歌姬,每每開口都賦予歌曲新的生命,也會為每首翻唱歌曲拍一部MV,獨特的唱腔與抖音辨識度極高。散播正面能量的她表示,希望藉由歌聲傳遞愛與熱情,也因為她的自信與真誠,讓許多人喜愛她的作品。
 
▼切貨歌姬抖音飆唱《光年之外》(攝自/切貨歌姬與狼叫so)
 

而近日翻唱的《光年之外》,讓看過的網友留言表示,「勇敢做自己」、「坦白說,我真的從頭到尾也在看和聽,不知為什麼就是有這吸引力」、「我已經忘了原版的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