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建豪遭妻密友控5罪狀!婚後仍花心 百億妻心寒決定離婚

2018/06/14 19:38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建豪遭妻密友控5罪狀!婚後仍花心 百億妻心寒決定離婚
男星吳建豪和妻子石貞善(Arissa)在2013年結婚,但隔年小倆口就在IG上隔空互嗆,婚姻一度亮紅燈,雖然2人事後和好,貌合神離的傳聞仍不斷傳出,沒想到2人在14日就驚爆準備離婚,而且石貞善的好友還控訴吳建豪5大罪狀。

▼(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


▼(圖/翻攝自石貞善IG


35歲的石貞善是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曾以藝名「姚之寧」來台拍戲,與吳建豪拍MV而認識,之後墜入愛河,在2013年11月完婚,不過結婚後2人就爭吵不斷,還在IG上撕破臉,隔空互嗆,屢傳分居和離婚消息,石貞善曾於2015年發文寫下「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更曾怒罵「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男方則回嗆「管好妳的舌頭」,不過不久後都刪除。

▼(圖/翻攝自石貞善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石貞善的密友爆料,吳建豪早就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給石貞善,她早期還想挽回婚姻,不過男方都不願回家,似乎也不想努力經營夫妻關係,石貞善也透過律師證實消息,透露自己一直活在不愉快的生活之中,因為不想再受傷,因此決定離婚,除此之外,真正的原因是「吳建豪婚後仍愛玩,跟不少女生曖昧;每次吵架,只想離婚,從未想努力解決」。

▼(圖/翻攝自吳建豪IG


石貞善的密友還指控吳建豪5大罪狀,包含在特殊節日不回家、與其他女生曖昧聯絡、吵架不認錯、在媒體前公然說謊,以及讓石貞善自掏機票錢陪吳建豪工作。而吳建豪目前在上海拍戲,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圖/翻攝自吳建豪IG)




根據《明周娛樂》報導,石貞善日前特別飛到香港為好友的眼鏡品牌站台,當時被問到與吳建豪的感情狀況,她表示「我不可以講太多,他有自己的事業,而我又不是名人,這又不是我的工作,我怕講錯說話,不應該由我來說」,語氣中充滿無奈,還透露自己一直想要小孩,但至今仍沒有懷孕,因此給自己很大壓力。

(封面圖/翻攝自石貞善IG/吳建豪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45歲的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日被拍到與一名帥氣精壯男約會還當街激吻,彭佳慧6日在臉書PO文,認了在3月就跟老公王丕仁離婚,沒做出對不起老公的事,為顧及孩子的感受,2人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根據週刊爆料,彭佳慧與老公早就分居,而精壯男也遭起底,是年僅30歲的上班族,過去曾與彭佳慧一同出席友人聚會,還坐在男主人的座位。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根據《鏡周刊》報導,精壯男名為「Ken Wu」,約30歲出頭,是一名上班族,比彭佳慧小了約16歲,在友人的引薦下打入彭佳慧的朋友圈,幾人一同出遊吃吃喝喝,與彭佳慧感情也逐漸滋長,彭佳慧友人透露,彭佳慧其實早在去年就跟精壯男越走越近。

▼(圖/翻攝自Ken Wu臉書)


▼(圖/翻攝自鏡周刊


​去年12月20日彭佳慧推出《我想念我自己》時,自掏腰包請朋友在知名海鮮餐廳慶祝,但是老公王丕仁沒出現,反而是Ken Wu坐在彭佳慧旁邊的位置,儼然一副男主人的模樣,11月彭佳慧邀約好友為孩子慶生時,老公理所當然露臉慶祝,但不見Ken Wu到場。

彭佳慧近年來陸續在台北內湖、大安、南港置產,傳出3月與老公簽字離婚後,便獨居在南港豪宅,而老公則帶著3名子女同住大安區。彭佳慧5月29日當天被拍到駕車,與Ken Wu回到南港豪宅一同過夜,似乎打臉彭佳慧透露仍與前夫同居一說。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