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38度高溫拍戲 兵家綺全身曬通紅發腫

2018/06/14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兵家綺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除了滾山坡、跳海,日前更頂著38度高溫出外景,長時間曝曬太陽底下,導致她皮膚差點脫皮,只能事後狂吃美白錠去刮痧,吃足苦頭。
 
演員兵家綺,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賴桂英壞事做盡遭到懲罰,讓戲迷看得頻頻拍手叫好。先是在寒風中不斷淋雨趴在泥地中,還有落海、滾山坡戲碼,也通通都沒少,最近兵家綺更頂著38度高溫出外景拍攝,結果全身曬的紅通通。
 
▼(圖/民視戲劇館 《幸福來了》)
 
 
大熱天戴著假髮街上一路狂跑,長時間曝曬太陽底下,讓兵家綺白皙皮膚直接呈現兩個色差,她大方秀出全身通紅差點脫皮照片,為了戲吃足苦頭,兵家綺只能事後急救,狂吃美白錠找時間刮痧,甚至要去打美白針,這麼拚命只為了呈現最好一面。
 
▼(圖/民視戲劇館 《幸福來了》)
 
 
眼神犀利,罵人毫不留情,兵家綺堪稱是壞女人專業戶,總是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如今壞人自食惡果,但一連串的災難戲也讓她直呼,演反派心臟可得要夠大顆,才能承受。
 
(封面圖/民視戲劇館 《幸福來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被嗆「下人」!八點檔女星曾為空姐 遇3次空難留陰影

八點檔女星兵家綺演出反派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其實在她踏入演藝圈前是一名空姐,但因為經歷大園空難留下陰影決定轉行,還說當空服員被吃豆腐是常態,曾被有錢人家的僕人揶揄「我們太太不跟下人說話」,讓兵家綺備感無奈。

▼(圖/翻攝自兵家綺臉書)


眼睛瞪得大大的,罵人毫不留情,兵家綺堪稱是「壞女人專業戶」總是讓觀眾看得牙癢癢,但她在踏入演藝圈前,其實是一名空姐。

兵家綺:「為什麼只有當3年,是中間其實我老是碰到空難的事件,先第一個碰到名古屋空難,那時候對我衝擊力還沒有太大,大概飛了1年半吧,我就碰到大園空難。」

飛了3年就碰上空難,讓兵家綺留下陰影,被吃豆腐更是常態,還遇過恐怖的追求者,機上的乘客百百種。有媽媽幫兒子相親介紹認識她,也曾被有錢人當下人使喚,還惹來僕人一句「我們太太不跟下人說話的」,讓兵家綺備感無奈,剛好有戲劇約找上門,就離開了航空業。

科班學表演出身,為了演本土劇苦學台語,演出反派角色,讓觀眾印象最深,總算在八點檔熬出頭。

▼(圖/翻攝自兵家綺臉書)


演員兵家綺:「有時候我還碰上一些阿嬤,他們就會這樣,妳,妳就是那個何曉莉,妳不要那麼壞好不好?妳怎麼這樣啦!對啊,會打會捏,妳知道嗎,他就直接這樣子打,然後打完之後,來,我跟妳說,那就是那個什麼,那個女人有夠壞啦,揪大家一起來。」

從空姐轉戰戲劇圈,兵家綺入行20年,外表亮麗的她,卻因為要照顧失智的爸爸,決定終身不婚,錯過好多段姻緣,但她不後悔,把心力都投入在工作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