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田馥甄飆唱K歌必點《舊夢》!背後原因暖哭網友

2018/06/14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Hebe田馥甄日前受邀參加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3》,其中在KTV單元被問到都點唱哪首歌,Hebe表示小時候去KTV,媽媽都會點歌讓她唱,因此想點播金曲歌后彭佳慧的經典歌曲《舊夢》,將這首歌曲獻給媽媽。
 
▼田馥甄飆唱K歌必點《舊夢》(攝自/芒果TV)
 

想必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首特別的歌曲,只要去到KTV都會點播它!近日Hebe田馥甄錄製音樂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3》,與不少素人合唱一首首經典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其中到了KTV的環節,主持人問她到KTV都點唱哪首歌曲,她表示,小時候去KTV媽媽都會點歌讓她唱,她也會透過唱歌取悅媽媽,更說到媽媽都會鎖定她參加的節目,因此想藉此機會唱一首《舊夢》獻給媽媽。
 
▼田馥甄飆唱K歌必點《舊夢》(攝自/芒果TV)
 

Hebe在現場重新演繹金曲歌后彭佳慧的經典歌曲《舊夢》,在場所有人彷彿進入回憶漩渦聽得如痴如醉,沉浸在她溫暖的歌聲當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3》近日受邀大來賓田馥甄,很少參與綜藝節目錄製的Hebe,日前在微博發布預告參加《我想和你唱》,笑稱自己終於「出山」,她穿著一身黑色禮服亮眼現身。節目中其中一個環節,田馥甄和素手歌手合唱《你就不要想起我》一波回憶殺直搗人心!

▼田馥甄與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田馥甄表示《我想和你唱》給了她一次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聽到他們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我的歌曲,感受到他們的真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和素人歌手合唱的環節,田馥甄與素手歌手合唱《你就不要想起我》細膩的感情處理與清新的歌聲讓整場觀眾都為之動容,句句都直擊人心,讓人不禁回憶起許多往事,置身在回憶與現實之間的溝同橋梁。

▼田馥甄與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大讚「實在是太好聽了」「Hebe快出新專輯吧」「真的是滿滿的回憶」瞬間引起大票粉絲的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