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珮騏揪團救狗…躲暗巷哈菸被抓包 認了唯一壞習慣

2018/06/14 11:50 東森新聞 字級:
本土劇女演員陳珮騏出道多年,演活劇中反派,使壞的模樣讓觀眾恨之入骨,但有別於劇中惡人形象,陳珮騏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愛動物,一年砸下百萬救援投入關懷動保議題。10日到北市東區義賣二手衣,並將所得捐給「林口流浪天使」,陳珮騏做公益之餘,被拍到在巷子抽菸解癮。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珮騏10日號召岳虹、王俐人、林可唯、潘奕如等好友,一同義賣二手衣,並將收入捐出關懷流浪動物。陳珮騏在臉書粉絲團開直播,希望粉絲也來響應,果然現場聚集許多民眾,爭相一堵明星風采,一陣忙碌後,陳珮騏與岳虹趁休息時間,相約到暗巷抽菸。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


岳虹大剌剌就地而坐,而陳珮騏則站著抽菸,微微靠著欄杆,一隻手則滑著手機,大姐頭架式十足,2人談天一陣子後,就再回到義賣現場做公益。義賣圓滿結束後,陳珮騏還特別在臉書感謝粉絲與好姊妹的幫助,表示義賣所得全部都會捐給「林口流浪天使」,幫助無家可歸的毛小孩。

躲在暗巷抽菸卻被拍到,陳珮騏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義賣會公開明細,還在計算義賣金額,至於被拍到抽菸,陳珮騏大方坦承,抽菸是她唯一的壞習慣,從來沒有刻意隱瞞,也會一直小心,不要影響到他人。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般主演八點檔的女星,氣質都有點本土味,為了改變這個刻板印象,五位本土劇女星,特別改變造型,拍攝時尚雜誌,最近照片曝光,網友看完照片後狂讚五位女星本土味徹底消失,氣質改變像國際名模。

▼(圖/翻攝自ELLE Taiwan




五位本土劇演員共同主演一齣時尚大戲,他們把妝一化,真的認不出誰是誰。呂雪鳳扮成綠色小草,喜感十足,呂雪鳳已經是老戲骨,演什麼像什麼,她在本土劇飾演議員婆婆非常到位,教訓小三讓觀眾看得好過癮;另一位本土劇壞女人陳珮騏,她這次嘗試蝴蝶夫人的造型,氣質真的和本土劇差很多。

▼(圖/翻攝自ELLE Taiwan






「這是我為妳準備的分手禮物,支票拿去,把藥吃下去,從此以後妳跟英凱一刀兩斷。」陳珮騏使壞的模樣,真的讓觀眾恨之入骨。而為了改變形象,五位本土劇女星,一起拍時尚雜誌,只有曾莞婷改變最少,她在本土劇中,根本就是演她自己,另外兩名女星白家綺和丁國琳,也有突破性的演出,讓網友驚呼,本土味真的徹底消失了。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