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豚音崩壞!《創造101》見面會大破音 她現身被罵哭

2018/06/1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海豚音崩壞!《創造101》見面會大破音 她現身被罵哭
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後,受到觀眾喜愛與關注,節目11日公布前22強名單,入選的參賽者分成4組表演,但選手表現被網民狂酸「90%以上是車禍現場」,其中紫寧因為在飆海豚音時破音,被網友罵得最慘。昨(12)日紫寧現身機場時,一名男粉絲提及破音事件,讓她自責不已,難過得淚灑現場。

▼(圖/翻攝自微博)


晉級的22人現場表演由觀眾拍攝的影片流出,選手修音前的表現原形畢露,頻頻被酸是「車禍現場」。而由人氣王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傅菁、戚硯笛幾人共同演出的《紅色高跟鞋》,雖然造型亮眼但表現中庸,沒什麼太大的亮點,紫寧的海豚音橋段還失常,被網友很酸聲音是「車禍海豚音,很像開水滾了」。

練習生們昨(12)日現身杭州機場,紫寧被拍到流淚的畫面,她低著頭紅著眼眶,拿起衛生紙拭淚。現場粉絲透露,當時一名男子提及她破音的事,讓原本就很自責的她更加揪心,控制不住情緒爆哭,消息傳出不少粉絲心疼不已。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表演失誤片段被網友瘋傳,但紫寧的唱功其實很驚人,在第一次評比中,被導師評為實力最綜合的一位,平時在節目中雖然鏡頭不多,但後期卻化身黑馬殺出重圍進入前22強,並在第四期節目中與助陣學長胡一天合作,演唱《摩天輪的眼淚》大獲好評。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出生於大陸海南省的吳宣儀有著甜美外表,在韓國以女團「宇宙少女」出道的她具有唱跳實力,幾個月前回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成為人氣王。不過近日她素顏出現在機場,樸素的模樣卻令網友大吃一驚,直說「好普通!」

▼(圖/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圖/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創造101》播出以來便受到觀眾喜愛,隨著比賽進入尾聲更掀起熱潮,其中身為「宇宙少女」的參賽者吳宣儀和孟美岐人氣爆棚,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吳宣儀出現在機場,竟然以素顏現身,雖然戴著黑色口罩,卻因為沒有戴好而幾乎露出整張臉,照片中可以看見,未上妝的眉毛顏色極淡,因為沒上眼妝,雙眼顯得無神,雖然與平常紅唇、大眼的妝容比起來差距甚大,但還算是清秀可愛。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宣儀的素顏是能禁得起考驗的」、「雖然有點憔悴,但也是很好看」、「不化妝就是無神,底子還不錯的」、「素顏都這麼美」,但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這是誰?」、「請把磨皮美顏濾鏡去掉,謝謝」、「感覺一般般」、「普通到無言以對,順帶一提,牙肉露太多」、「這素顏,恕我直言,這也是P過的」、「覺得她素顏像馬蓉」。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事實上之前也有網友質疑吳宣儀整型,在微博PO出舊照分析,吳宣儀以前是塌鼻子、小眼睛與圓下巴,現在竟有高鼻樑、大眼睛與尖下巴,仔細一看,鼻頭還變尖了,網友直呼「這一看就整了啊」,卻也認為這年頭整型沒什麼好不承認的。

▼(圖/翻攝圈內揭秘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