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到把咘咘、波妞交給別的男人 修杰楷眼眶泛淚:我捨不得

2018/06/13 11:01 東森新聞 字級:
賈靜雯帶一雙女兒咘咘、BO妞上大陸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3》,近日播出上一期幕後花絮,在女兒睡著後,賈靜雯和修杰楷小酌談心,談到女兒的成長,想到咘咘、Bo妞長大後會離開身邊,讓修杰楷忍不住紅了眼眶,直呼「我想要回去抱她們睡覺了!我會捨不得。」
 
▼(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賈靜雯回想到先前曾帶著咘咘參加第一季,感慨地說「第一季的時候Angel還在,現在她已經出國念書了」她坦言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但告訴自己要懂得放手,並和修杰楷約定別當孩子的枷鎖,「換個想法、換個態度,你會看到她們的成長跟不一樣。」修杰楷聽了感嘆,「咘咘有一天也會,Bo妞也是,好捨不得她們長得好快。」

▼(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夫妻倆開始想像,未來咘咘、Bo妞長大後,會經歷叛逆期、嫌父母煩,也會離開爸媽獨自到外地求學,甚至找到自己心愛的另一半結婚。修杰楷忍不住泛淚笑說,「我想回去抱她們睡覺了,我會捨不得!」賈靜雯安慰他,「但她們因為有你這樣的爸爸,一定會找到對她們很好,而且很幸福的另一半。」
 
往下看更多新聞

  賈靜雯、修杰楷結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還有大姊梧桐妹(Angel),家庭生活甜蜜幸福。賈靜雯攜兩女兒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3》,大方公開一家人的日常生活,近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參與節目的4組家庭相見歡,其中一項真心話任務,咘咘問到「家中成員有誰?」一番真情告白讓賈靜雯相當感動。

▼咘咘、賈靜雯(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媽媽是超人》近日播出最後一集,有一環節是媽媽們被安排在小房間內,透過螢幕窺探孩子們講真心話,輪到咘咘接受提問時,只見她清楚說出自己的名字與年齡,當被問到「家裡都有誰時」咘咘毫不猶豫答出爸爸、媽媽,充滿自信地說「沒有了」,接著想了一下才緩緩說出「小BO妞」,媽媽則擔心是否忘了梧桐妹(Angel),後來咘咘又馬上說「Angel還沒回來,夏天Angel她會回來顧我們」果然心中仍惦記著正在外地求學的Angel姊姊,相當窩心。

▼咘咘、賈靜雯(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賈靜雯則在看見咘咘說出大女兒的名字後,泛淚感動說出一句「她知道」,相當欣慰咘咘的表現。咘咘雖然還小,但沒有忘記不常在身邊的姊姊梧桐妹。目前在海外求學的梧桐妹雖然沒有出現在節目裡,賈靜雯還是時常在節目上提起她,梧桐妹在個人IG上告白媽咪「儘管現在我不跟妳住了,妳又有了咘咘和波妞,但妳對我的關心依然沒少過」,大讚賈靜雯是100分的超人媽媽,一家人的感情緊密連結,許多網友都大喊「每次看都非常暖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