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閨蜜讓你氣到牙癢癢?八大特徵讓你分辨嗲聲心機婊

2018/06/11 19:35 東森新聞 字級:
假閨蜜讓你氣到牙癢癢?八大特徵讓你分辨嗲聲心機婊
交到真心的閨蜜可以走一輩子,但交到假閨蜜會衰一輩子。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分辨真假閨蜜」影片,如果身旁的朋友有這8點特徵,可就要注意啦!

▼(圖/翻攝 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PO影片表示有些女生講話很喜歡裝娃娃音,不然就是喜歡衣服穿很少發自拍文說「自己很邊緣」。還有一種女生明明很瘦卻整天喊著要減肥,還會在網路上PO腰細、腿長的照片說要瘦身,讓她大翻白眼直呼「有我瘦在來說」。

▼(圖/翻攝 爆料公社)


網友也舉例其他假閨蜜的特徵,像是女人聚在一起,時常會講老公、男友的壞話,這時假閨蜜會在表面上幫你一起罵男友,卻在背後跟男友打小報告,跟著男友數落你。還有一種忌妒心超強的假閨蜜,會勸你和男友分手「這個不適合你,換一個啦」,結果分手沒多久,卻發現前男友和自己的閨蜜在一起。

▼(圖/翻攝 爆料公社)


另外還有和假閨蜜出去,總是會被對方嫌穿得又貴又醜,但過沒多久卻看見她穿著當初嫌棄過的衣服、包包等,「你明明就怕我比你美,所以才故意嫌我」。影片一PO出也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看完影片,腦袋還真的出現幾位不少綠茶婊」、「笑死,非常中肯」、「賤人都不會覺得自己是賤人」。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不少男女在結婚前會先「同居」,算是一種「試婚」,因為許多生活習慣如果沒有住在一起不會知道,為了避免婚後在吵鬧中渡過,大多會選擇這種方式先磨合,但有時也越磨越不合。一名網友表示,閨蜜和她的未婚夫是「四高」,根本人生勝利組,而且2人也已結婚為前提交往,彼此都為將來的生活而努力,但後來未婚夫搬進閨蜜家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未婚夫竟然羅列20條生活公約,其中有18條都是無恥度等級,讓人看傻了眼。

▼(示意圖/Pixabay)


該名網友透過社團「王子與公主病」匿名發文表示,閨蜜的雙親在鄉下務農,而閨蜜這幾年辛苦工作,存了錢自己買一間2房的房子,而和未婚夫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2人都是學歷高、身高高、收入高和顏值高的「四高族」,交往後也一起計畫著以後要換大房子,準備生兒育女,為了同一個目標彼此都很努力工作,雖然都住自己家裡,但偶爾到對方家過夜時,家事也都會一起分擔。

後來,因為未婚夫的的工作離閨蜜住的地方比較近,所以搬到女方家,開始展開同居生活,沒想到別人是「婚後變」,閨蜜未婚夫是「同居變」,住在一起後不僅沒有幫忙分擔家事,而且還和媽媽聯手訂出20條規定,包含「內衣褲不可跟外出衣服襪子一起洗」、「晾衣服不能超過兩天,怕會沾上灰塵」、「男方因為工作辛勞,所以分擔的家事…只有倒垃圾」、「吵架時女方要先道歉」等。

▼(圖/截取自王子與公主病社團)


結果閨蜜最後被氣到飆髒話,叫未婚夫乾脆搬回家住,沒想到卻得到男方抱怨她情緒化,還委屈的說自己是「寄人籬下」,所以得看臉色。甚至說她是「公主病」、「眼裡只有錢」,最後閨蜜選擇放生。

▼(圖/截取自王子與公主病社團)


有網友表示「同居就是幻滅的開始」、「看3點就看不下去了,應該也不止20點!」、「這種不放生最後就是自己往生了!」、「還好還沒結婚,那才是夢魘的開始」、「這是大少爺跟小婢女的故事吧!幸好還沒結婚,女主趕快放生媽寶吧」、「住人家家還敢規定一大堆,有夠傻眼」、「除了王子病還有神經~~病」。

男方列出20條生活公約:

1、內衣褲不可跟外出衣服襪子一起洗,王子覺得不衛生。
2、深色淺色衣服不可以一起洗,王子怕會染色。
3、閨蜜晾衣服不能超過兩天,因為王子說會卡灰塵。
4、王子從洗衣店拿衣服回來,閨蜜要馬上拿去衣櫥掛好,不然會變皺。
5、王子是主管,西裝襯衫要筆挺,所以衣服要送洗。
6、閨蜜穿的是制服,所以閨蜜自己洗不用送洗,不然就是浪費。
7、王子半夜要喝水,閨蜜要幫王子床頭放一瓶水。
8、垃圾要分類好,廚餘要包好,王子才願意幫忙丟。
9、當王子抱怨公司的事,閨蜜只能聽不能有意見。
10、閨蜜不能向王子抱怨工作辛苦,因為王子不想
11、王子能罵髒話,而閨蜜不行,以後會影響胎教。
12、王子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閨蜜一定要出現。
13、閨蜜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王子是否出現要看心情。
14、王子可以應酬晚歸,閨蜜應酬晚歸,就是不守婦道。
15、晚餐不能給王子吃外食不健康,所以晚餐閨蜜下班要立馬煮給王子吃。
16、王子因為工作辛勞,所以分擔的家事⋯只有倒垃圾。
17、王子工作辛勞,常筋骨痠痛,閨蜜要幫王子按摩。
18、王子不喜歡別人強迫王子做事,所以閨蜜要看得懂王子的心情。
19、王子想愛愛不能拒絕,這樣夫妻才會恩愛,王子才不會外遇。
20、跟王子吵架,閨蜜要先道歉,因為王子為的也是兩人將來的家庭而努力,所以壓力大,女人要多體諒。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