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平台歡慶兩週年!眾乾爹三小時「抖內破千萬」

2018/06/11 17:45 東森新聞 字級:
直播平台歡慶兩週年!眾乾爹三小時「抖內破千萬」
全球直播平台Uplive慶祝在台上市兩週年,前日(9號)舉辦慶功活動,超過300位主播與用戶一同共襄盛舉,DJ 丹尼斯、賴薇如、舞陽、小賴、撒基努、小優、卞慶華、盧瑮莉等藝人也特地到場支持,活動熱鬧非凡,短短三小時用戶儲值金額即破1千萬台幣,打破先前紀錄,吸金功力相當驚人。
 
▼藝人參與直播平台周年慶。(圖/Uplive 提供)


Uplive直播成立兩週年之時,除了舉辦慶功party外,也首度對外公佈驚人數據,根據資料中心顯示,用戶總觀看時數已達140億小時,Uplive軟體開啟次數也超過1.2億次,全球主播人數10萬人,疊起來高度等同於『324座台北101』,單就台灣主播來看,疊起來也有『10座台北101』的高度;而全球用戶人數方面,今年度也突破6000萬人次,手拉手足以『繞地球2.5圈』,顯示全球直播時代已經來臨。
 
然而,直播平台特有的禮物打賞方式,也是主播與用戶情感連結的最大特點,Uplive直播成立至今送出超過『2億』個虛擬禮物,創下了近80億台幣的禮物收益;其中,去年發行要價50萬U鑽(25萬台幣)的禮物『寶藏星球』已送出超過240顆,而最親民的禮物則也送出了高達1500萬個;另外,用戶於直播間內點擊的愛心統計突破『20億顆』,平均不到0.5秒就送出一顆。

▼藝人參與直播平台周年慶。(圖/Uplive 提供)

 
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調查,網紅直播主已被票選為今年夢幻職業的第三名,職涯培訓和多方發展日益重要,Uplive直播除了職業主播外,也培訓主播轉型出道,像是今年度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Uplive Girls。短短兩年,Uplive直播發展已超過15個國家,並進軍區塊鏈發行虛擬貨幣GIFTO,將打賞文化拓展至其他社交平台,執行長葉冠義表示,藉由Uplive、GIFTO的打賞系統,可望將全球40億網路用戶串連起來,打造全球打賞時代。

(封面圖/Uplive 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