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爸幫女兒化妝 網友感動:好暖喔

2018/06/10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在澳洲墨爾本留學的女孩「大牙」,在微博分享了她今年春節時回大陸北京過年,找來了50幾歲的爸爸替她化妝。影片中,爸爸甚至將美妝蛋稱呼為「小芒果」、眼線畫在雙眼皮的線上,而這些與女兒的可愛互動,也讓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十分暖。

▼爸爸替女兒化妝(圖/翻攝微博)


▼爸爸替女兒化妝(圖/翻攝微博)


大牙是一名美妝博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化妝影片,在爸爸眼裡,這些化妝工具都有各自的「暱稱」,有的叫「小芒果」,刷具還被叫成「毛筆」;過程中,爸爸不確定挑的東西對不對,但還是表現出很有自信的反應,甚至模仿網美手勢,給鏡頭看口紅的樣子,畫面十分逗趣卻也溫馨。

▼爸爸擺出專業網美手勢(圖/翻攝微博)


▼爸爸化出的成品,令女兒哭笑不得(圖/翻攝微博)


雖然爸爸最終成品,讓女兒的媽媽哈哈大笑,但是父女之間的互動,網友十分羨慕,認為爸爸願意陪女兒這樣玩鬧挺棒的,「那眼睛看起來像是被家暴」、「爸爸給女兒化妝挺有愛的!」、「最後那顆痣笑死我了!」女兒也在影片po文表示:「雖然化得不怎麼美,但心裡還是暖暖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人為了省去化妝麻煩,願意砸錢去紋眉、霧眉,日前一名泰國女子,紋眉後在網路上訴苦,表示自己因貪小便宜找的紋眉師,紋眉後與自己原先討論出的結果相差甚遠,她的眉毛竟變成「茭杯」形狀,崩潰到連出門的勇氣也沒有。後來一名紋眉師同情她的遭遇,察覺她經濟狀況不好,也不想讓她一輩子這樣示人,願意無酬幫她雷射洗眉,而這位暖師傅透露,修正雷射費約3~5萬新台幣,同時也告誡網友「千萬別找沒信譽的紋眉師!」

▼紋眉變「筊杯」(翻攝自/Vilailak Nan Sundantom臉書)

 
如果眉毛被紋壞了,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雷射洗眉。畫面中,師傅先把女子的雙邊眉毛剃除,之後再開始雷射修正洗眉,原先粗如「茭杯」的紋眉痕跡一點點淡化。

▼紋眉變「筊杯」(翻攝自/Vilailak Nan Sundantom臉書)


▼紋眉變「筊杯」(翻攝自/Vilailak Nan Sundantom臉書)


網友看了不禁感嘆,「這就是紋眉師沒找好GG的例子…」、「我還是乖乖畫眉毛好惹QQ」、「謝謝師傅,真的好佛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