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形金剛6不拍了 ! 大黃蜂獨立電影出爐

2018/06/09 17:42 東森新聞 字級:
好萊塢科幻電影「變形金剛」大銀幕拍了五集,票房越來越差,置入性廣告也越來越多,甚至被網友形容「崩壞了」,原定明年要上映的「變形金剛6」也喊卡。不過片商改變路線,推主角之一的「大黃蜂」拍獨立電影,預告最近曝光多了更多情感層面。

▼(圖/東森新聞)

大黃蜂:「不是你在挑車子,而是車子在挑主人。」小女孩從廢車場中帶回黃色金龜車,沒想到這台車竟是一隻變形金剛。大黃蜂:「你是誰?你會說話嗎?」電影大黃蜂預告出爐,造型回歸古典,故事也不是發生在未來,而是在西元1987年。
大黃蜂:「你知道,音樂有助於你表達情感,聽聽這首歌。」這次出場的大黃蜂與過去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著重的打鬥很不一樣,大黃蜂獨立片加入更多情感面。

▼(圖/電影 大黃蜂)

變形金剛:「那是我的車。」11年前首部變形金剛上映,題材新穎、大銀幕效果震撼,在全球票房開紅盤,但後來連拍了五集置入性廣告越來越多,票房和影評越來越差,原本明年計畫推出的「變形金剛6」也急喊卡,片商這回讓大黃蜂獨立出電影,打鬥變少了,賦予更多情感層面,多少也是想替崩壞的變形金剛挽回頹勢。大黃蜂:「這世上有很多人需要你,這就是你來的原因,大黃蜂!」
▼(封面圖/電影 大黃蜂)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