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小S都嫌棄! 《金家》小三「雙頰凹陷」舊照曝光差很大

2018/06/09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連小S都嫌棄! 《金家》小三「雙頰凹陷」舊照曝光差很大
女星張靜之長相甜美氣質清新,頂著台大高學歷進攻演藝圈,近期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小三「黃秋儀」,精湛的演技更讓她人氣水漲船高。不過,出道10年的她曾3度上《康熙來了》,卻因服裝品味每次都被小S吐槽「打扮很像路人」,對比當時略為圓潤的雙頰,與現在為戲消瘦的臉龐相差甚大。

▼張靜之在劇中飾演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


張靜之曾上過《康熙來了》,分別是卸妝以及新生代正妹演員的單元,卻因服裝品味連連慘遭小S調侃:「我不懂耶。」就連髮型和鞋子都被嫌棄「超復古」。由於前2次都因為服裝被嫌棄,張靜之2011年再上節目前,全公司甚至還先開會討論她的節目服裝,特地準備了一件白底黑花圖騰的洋裝,原本想展現優雅氣質,卻沒想到仍遭小S笑稱「這是去相親的時候要穿的吧!」

▼張靜之曾上過《康熙來了》節目單元,長相對比現在差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節目中剛出道的張靜之外型甜美嬌小,看起來清純可愛,但臉頰略為圓潤,對比現在為戲暴瘦、雙頰凹陷的模樣,落差十分明顯。張靜之近期在劇中和飾演正宮的高宇蓁近期上演互鬥戲碼,一連串大老婆的反擊成功迎來收視高峰,卻也引來了許多入戲的觀眾湧入粉絲專頁留言攻擊,讓她相當困擾、決定硬起來,收集相關資料準備提告。

▼(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張靜之昨(8)日在臉書表示:「針對我本人的毀謗與人身攻擊,有很多人建議應該直接提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而我也的確思考過,這種看不順眼就隨意汙辱別人的行為,難道不是像這些人口中八點檔帶壞小孩一樣,是不好的示範嗎?」提醒網友不要以身試法。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八點檔經常上演大老婆的反擊,戲迷們看了都超過癮,藝人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被閨蜜背叛的「正宮」,在最新預告中,她為了女兒爆打小三,連甩了好幾個巴掌,決心要離婚的她,還剪掉20公分的長髮,象徵揮別過去重新開始,她5日曬出短髮照,不少人得知她為戲剪掉真髮都直呼,「太敬業了!」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金家》近日劇情進入高潮,高宇蓁飾演的金欣蓉在得知老公高冠廷(江宏恩飾演)與閨蜜黃秋儀(張靜之飾演)偷情後心寒離家出走,沒想到張靜之被高宇蓁的女兒發現偷穿媽媽的衣服、耳環、甚至撕毀照片,她一怒之下出手推倒對方,高宇蓁得知後氣得找張靜之算帳,不但撂狠話,還連續賞對方好幾個巴掌,入戲觀眾看了都大聲叫好。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女兒,高宇蓁終於下定決心要和江宏恩離婚,預告中她簽下離婚協議書帶走女兒,並剪掉20公分波浪長髮,希望能告別痛苦過往,展開新生活,高宇蓁本人5日也在臉書曬出短髮美照,還寫下,「好吧!短髮咕嚕要跟大家見面了,剪完的瞬間像是飄到外太空。我喜歡」,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不習慣,但逆齡模樣仍讓不少人留言稱讚,「短髮宇蓁也超正的啦~整個脫胎換骨」、「要穿越演18歲嗎」、「是真的剪耶!好美」、「變少女了。」 

(封面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