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精彩!陳偉霆火鍋戰隊戰敗 超有故事性和舞蹈技巧完美結合

2018/06/07 16:56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近日迎來總決賽最後一戰,總決賽一共分為血battle戰’、幫跳齊舞助力、戰隊齊舞終極對決三輪進行,超強舞團的巔峰對決一觸即發。其中陳偉霆與宋茜的「火鍋戰隊」在戰隊齊舞的環節中,敗給鹿晗王嘉爾率領的「鋼王戰隊」,不過超有戲劇張力與故事性的舞蹈也贏來不少掌聲!

▼宋茜陳偉霆戰隊(圖/翻攝《熱血街舞團》)



陳偉霆和宋茜身穿紅色西裝驚艷亮相,解鎖「暗黑系」舞蹈風格,是一組以戲劇性做發想的舞蹈,讓人看完都大呼過癮。宋茜輕鬆駕馭高難度的下腰動作,陳偉霆還將太空步穿插的在舞蹈中,整個舞蹈把故事性和舞蹈技巧完美融合,展現出「火鍋戰隊」超強實力和默契。雖然通過三輪緊張激烈的PK對決,「鋼王戰隊」以160:91的總分比登頂,成為年度冠軍隊伍。不過「火鍋戰隊」的舞蹈精神與精彩的表演,也讓眾人佩服。

▼宋茜陳偉霆戰隊(圖/翻攝《熱血街舞團》)



歷經3個月比拚的《熱血街舞團》總決賽已經告一段落。在這裡有頂尖街舞舞者們曾經為愛集結、為夢而舞,總決賽的結束是舞者們又一個嶄新的開始,熱血團魂和街舞精神將永不止步。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明星都相當注重隱私,但萬一聯絡方式曝光真的會很困擾。港星陳偉霆近年演出《老九門》、《醉玲瓏》等戲劇紅遍兩岸,近日又和演技派女星白百何與金馬影后秦海璐出演都市情感戲劇,沒想到一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原來劇中其中一幕不小心公開男主角的電話號碼,被網友截圖後放到網上被瘋傳。

▼(圖/翻攝自愛奇藝電視劇微博)

 
陳偉霆出道12年,帥氣外型和實力派演技備受矚目,他今年3月又推出新作,除了受邀擔任大陸綜藝節目召集人之外,主演的新戲也正式開播,他在劇中詮釋神秘又腹黑的角色,他曾透露:「自己越演越覺得困難」,他為求好心切,經常在開拍前找導演對戲,希望呈現最好的表演給觀眾。

▼(圖/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該劇才剛播出,卻出現電話外流的小插曲,原來,在25日播出的片段中,鏡頭剛好拍到男主角的電話號碼,這幕被眼尖網友截圖上傳,瞬間湧入大批網友打電話,而這組號碼不僅能播通,還可以成為通訊軟體的好友,讓不少粉絲都抱著試試的心態,希望能和陳偉霆或劇中角色互動。

▼(圖/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對此,有人幸運地分享:「他接了我電話!!還和我是老鄉!!!真的開心!!小哥哥聲音超好聽!」粉絲看了都直呼羨慕,但據說現在這支電話已經被打爆了,陳偉霆本尊今(26)日也發文:「別再打我電話號碼了。」有網友還笑回:「不打這支了,那…可以給我你的嗎?」這段插曲也意外為戲劇增添不少話題。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