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ISS愛爆表!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 竟無限放大朴敘俊雙下巴崩壞照

2018/06/07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演員朴敘俊正在趕拍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日前他在Instagram曬出防彈少年團(BTS)的V送上的應援餐車,不料V竟然將敘俊歐爸的雙下巴照,無限放大並放在應援車上,這讓朴敘俊好傻眼。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朴敘俊IG)
 

其實V(金泰亨)與朴敘俊、朴炯植一起合拍《花郎》成為感情深厚的花郎兄弟,儘管V正為新專輯忙碌,也不忘要替好友加油打氣,頑皮的他更在餐車的橫幅寫下:「因為朴敘俊大家都辛苦了,替這個討厭鬼多加一塊反光板吧,總之拜託了!泰泰(V的暱稱)」。對此,朴敘俊也回應:「你這個可愛的傢伙,非常感謝你也很愛你,你知道這樣做沒好處吧?」,朴炯植更留言表示,看到這樣自己也開始緊張了。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朴敘俊IG)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朴敘俊IG)


看到「花郎兄弟」3人可愛的互動,網友也留言表示,「泰泰真是個小壞壞」、「哈哈太壞了笑死」、「滿滿的DISS愛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七位來自鄉下的少年,從岀道曾被人否定看不起,到現在連續拿下音樂大獎,還獲得南韓總統文在寅的表揚,「BTS防彈少年團」岀道五年,頻頻用音樂,在南韓社會投下震撼彈,作品從嘻哈勸世、探討生命到關懷社會都有,有別於以往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不只靠帥氣外表和華麗舞步吸,而是用作品引發共鳴,這兩年更在強敵環伺的美國流行樂市場,成功突圍。
 
說是南韓如今最火紅的男團一點都不為過,「BTS防彈少年團」新歌MV一公開,歷時不到九天,點閱數就突破一億大關,而BTS點閱破億MV,到今年五月為止也累積到了13支。
 
出道才五年就二次入圍「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和小賈斯汀等大咖歌手角逐最佳社群明星獎項,最新專輯更在美國首周就大賣超過13萬張,也成為首個奪下Billboard 200第一名的南韓歌手,南韓總統文在寅還特別發推特祝賀。防彈少年團從南韓發跡,但卻從海外紅回南韓,兩年來全球各大音樂獎項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更兩度登上《艾倫秀》。
 
▼(圖/南韓總統 文在寅 推特)
 
 
七名少年用五年的時間,一步一腳堅定前行,和其他韓團最大的差異就是每一項作品都富涵深意。世越號沉沒事件後,BTS以歌曲悼念,不幸罹難的學生引發社會共鳴,不單只是靠團員外表和華麗舞步吸引粉絲,防彈少年團用作品批盼關懷社會,也傳遞正面能量。
 
BTS粉絲Winnie:「BTS對我來說其實有一種心靈慰藉的感覺,當你在公司受挫的時候,或是很累的時候,你回家看他們搞笑的影片或是他們的MV,你就會覺得心情很好。」25歲的Winnie,因緣際會開始關注BTS,如今她為心愛的偶像應援,也發揮長才。
 
七位大男孩唱出新世代心聲,全世界青少年似乎都有感,防彈少年團的成名之路還在持續,也替南韓流行樂寫下全新歷史。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