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3女還是辣!鍾麗緹22年前也演「美人魚」

2016/02/18 18:46 字級:
​生3女還是辣!鍾麗緹22年前也演「美人魚」
周星馳 導演的《美人魚》在大陸上映10天狂賣110億台幣,今天到台中出席時尚診所剪綵活動的鍾麗緹,90年代就在大銀幕飾演美人魚,當年她的美豔不可方物,周星馳、金城武等多位巨星都在戲裡愛慕她,得知周星馳的美人魚大賣座,這位人魚姐姐獻上祝福。一席藍色蕾絲洋裝襯托出好身材又不失端莊,凍齡性感女神鍾麗緹出席時尚診所的剪綵活動,馬上讓人聯想到由星爺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

片子上映10天狂賣上百億台幣,其實這位性感女神鍾麗緹,22年前就是飾演性感美人魚的始祖,浪漫水中游還有男主角鄭伊健落水,美人魚不顧身分暴露跳入水中救人,這段人魚奇緣畫面,是電影橋段中歷久不滅的經典浪漫片段,美得不方物,當時周星馳、金城武等多位巨星都在戲裡愛慕她,得知周星馳執導再拍美人魚,喜劇幽默的呈現方式大賣座,這位人魚姐姐獻上祝福。藝人鍾麗緹:「我還沒看到,但是我想祝福他已經賣座快20億(人民幣)了,哈哈哈我覺得挺好的。」

45歲的鍾麗緹仍舊保有昔日性感美麗風采,她也透漏保養的秘訣,藝人鍾麗緹:「我們是每天都是情人節,對我覺得不是,一年一次過情人節,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日子開開心心,是應該每一天都要情人節。」生了三個女兒,仍是大家心目中的凍齡性感女神,原來是時時保有戀愛感,沉浸浪漫滋養性感鍾麗緹。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