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佳慧3月離婚 稱「沒對不起前夫」!卻遭爆新戀情已半年

2018/06/06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彭佳慧數度被媒體拍到與一名「精壯男」約會,兩人當街激吻,甚至還一起過夜,讓婚變傳言再次塵囂直上,消息曝光後,彭佳慧隨即在臉書發文,坦承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離婚,但強調沒做出對不起王丕仁的事,不過她又接著被爆料,其實早在去(2017)年11月就已出軌,當時不僅大方和朋友承認自己有新歡,新歡還會現身工作場合探班。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彭佳慧早在去年11月2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身邊就已出現老公以外的新歡,也就是被《周刊王》直擊和彭佳慧在街頭擁吻的精壯男,根據了解,對方是個上班族,會頻頻出現在彭佳慧一些不公開活動場合探班,與她親近的朋友都曾目擊2人親密互動。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不僅如此,彭佳慧也曾和友人分享結交新歡的喜悅,透露自己有了新對象,還猛誇讚對方「帥氣」、「體貼」,而且當時她和王丕仁婚姻已亮紅燈,王丕仁也知道她有新對象,但為了孩子隱忍,2人才沒有果斷離婚,直到多次對協調後,才在3月簽字,而根據日期推算,彭佳慧與精壯男的新戀情已超過半年,但經紀人手機關機,尚未證實,彭佳慧也在早上9點多飛峇里島商演兼散心。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45歲的金曲歌后彭佳慧因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人氣水漲船高,1月時被週刊爆出與結婚近12年的老公感情生變,甚至準備簽字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但當時彭佳慧澄清夫妻感情沒問題,駁斥是烏龍報導。近日彭佳慧被《周刊王》拍到與一名帥氣壯男約會還當街激吻,彭佳慧今(6)日在臉書PO文,認了在3月就跟老公離婚。

▼彭佳慧與結婚近12年的老公傳出離婚消息(圖/彭佳慧臉書)


▼(圖/彭佳慧臉書)


《周刊王》在街頭直擊彭佳慧與一名「精壯男」約會,你儂我儂在街頭牽手、激吻,這名精壯男身高約有180公分,外貌看來似乎彭佳慧年紀輕。《周刊王》從4月27日跟拍約1個月,拍到彭佳慧與「精壯男」頻頻約會,除了親密互動外,5月29日當天更是駕車回到南港豪宅一同過夜。

消息爆出後,彭佳慧今(6)日在臉書PO文,坦承已經在3月跟老公簽字離婚,並附上親筆信,「我們互相堅守著的是,我們是孩子的爸爸媽媽,所以我們一直住在一起,睡在不同的房間。」即便已經離婚但仍然同住,還計畫好暑假帶孩子們一起出國。

▼(圖/彭佳慧臉書)


▼(圖/彭佳慧臉書)


​至於被《周刊王》拍到與「精壯男」擁抱,彭佳慧解釋,2人一直都是好朋友,,被拍到擁抱當天恰逢朋友聚會,對方送自己上車時一同擁抱,就被周刊拍下照片。但彭佳慧也沒有把感情狀況說死,「我們也許都有感覺到一些變化,只是我們沒有更進一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