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產 有小三 將八點檔帶入生活 男友崩潰問:不累嗎?

2018/06/06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最近台灣很火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讓粉專陳彥婷 Tiffany,非常著迷,因此不小心,將劇情角色帶入真實生活中,每天演給男友看,讓男友直呼:「放過我吧」。

▼(圖/翻攝自FB陳彥婷 Tiffany)


有一次,當男友不小心碰到她時,她自動龍捲風旋轉10圈,再自動撞到牆慢慢滑落,攙扶著肚子說:「哩嘎挖龍,哩剛災壓,挖ㄟ巴豆有屎,咖等挖挫出來杯安納」?讓男友喝水時,不禁笑到噴出來。

▼(圖/翻攝自FB陳彥婷 Tiffany)


還有一次男友肚子很餓,問彥婷要吃什麼當消夜,彥婷居然叫他不准走,誇張地問他要去哪裡?男友說SEVEN後,結果她居然回:「是哪個女人叫SEVEN?我這麼愛你,你居然要找SEVEN?」只見她滿臉浮誇的表情搭配動作,
男友卻在一旁冷淡的回應:「所以你要吃什麼?」彥婷立刻恢復正常說:「吃燻雞三明治」,讓人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FB陳彥婷 Tiffany)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八點檔經常上演大老婆的反擊,戲迷們看了都超過癮,藝人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被閨蜜背叛的「正宮」,在最新預告中,她為了女兒爆打小三,連甩了好幾個巴掌,決心要離婚的她,還剪掉20公分的長髮,象徵揮別過去重新開始,她5日曬出短髮照,不少人得知她為戲剪掉真髮都直呼,「太敬業了!」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金家》近日劇情進入高潮,高宇蓁飾演的金欣蓉在得知老公高冠廷(江宏恩飾演)與閨蜜黃秋儀(張靜之飾演)偷情後心寒離家出走,沒想到張靜之被高宇蓁的女兒發現偷穿媽媽的衣服、耳環、甚至撕毀照片,她一怒之下出手推倒對方,高宇蓁得知後氣得找張靜之算帳,不但撂狠話,還連續賞對方好幾個巴掌,入戲觀眾看了都大聲叫好。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女兒,高宇蓁終於下定決心要和江宏恩離婚,預告中她簽下離婚協議書帶走女兒,並剪掉20公分波浪長髮,希望能告別痛苦過往,展開新生活,高宇蓁本人5日也在臉書曬出短髮美照,還寫下,「好吧!短髮咕嚕要跟大家見面了,剪完的瞬間像是飄到外太空。我喜歡」,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不習慣,但逆齡模樣仍讓不少人留言稱讚,「短髮宇蓁也超正的啦~整個脫胎換骨」、「要穿越演18歲嗎」、「是真的剪耶!好美」、「變少女了。」 

(封面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日前劇情進入最高潮,高宇蓁飾演的「正宮」金欣蓉目睹老公高冠廷(江宏恩飾演)與閨蜜黃秋儀(張靜之飾演)在床上,決定要揭發這段不倫戀,這段播出也掀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在臉書社團PO文洩憤,讓搞不清楚的人直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正宮決定反擊。(圖/翻攝自YouTube)

 
在第93集的劇情中,金欣蓉原本要原諒丈夫,但對方仍然和小三上床,過程全被黃秋儀的前夫拍下,收到影片的欣蓉不再隱忍,來到黃秋儀家中,發現客廳擺著老公和小三的合照,打開房門一看,竟發現老公和閨蜜正在親熱,而兩人完全沒發現。欣蓉難過大崩潰,決定出招,進行「大老婆的反擊」,在記者會上揭發老公的不倫戀,還打了閨蜜一巴掌。短短幾分鐘的劇情,卻讓觀眾拍手叫好。
 
▼正宮抓包老公和閨蜜在床上。(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播完不久後竟出現「金家之亂」,不少人紛紛在「爆系公社」貼出截圖或影片,留言「終於抓到了,終於清醒了」、「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想砸電視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等這段!」,這讓沒有看戲的網友不明就裡,將各種PO文截圖合成,問道:「瞬間鄉土公社,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感覺大家都很憤怒」。

▼播出片段讓網友很憤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大家都入戲好深」、「正宮的反擊,原來大家都有在看」、「超精彩」、「只有我覺得房間有人開門裡面的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小三無極限」、「超憤怒的」、「最可恨的就是戴著結婚戒指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