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影大黃蜂預告片出爐 重回復古金龜車造型

2018/06/06 14: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大黃蜂即將在年底上映,現在中文預告片已經出爐,描述的是1987年,女主角18歲,遇到大黃蜂後,兩人的情感故事,不再只著重在機器人對戰,人和機器人之間關係,成一大看點。

▼電影大黃蜂預告片出爐 重回復古金龜車造型。(圖/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變形金剛迷期待好久,電影大黃蜂首支中文預告終於出爐,預告一開始就告訴粉絲,這部電影將扣入更多情感面,時序設定比第一集變形金剛來得更早,這是1987年女主角準備迎接18歲,她對未來毫無頭緒,卻在加州海岸小鎮的一個廢棄場遇到大黃蜂,並發現這不是一台簡單的金龜車。

這次不再著重機器人對戰,電影大黃蜂描述人和機器人情感,大黃蜂和女主角初次見面時,大黃蜂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一動,嚇壞女主角,但兩人相處越來越交心。

車子才能選主人!女主角和大黃蜂片中有許多情感交流,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大黃蜂,年底將和粉絲見面,這一集完整交代變形金剛故事起源,敘述方式也呈現不同以往風格,重新確立人和機器人之間的關係也成為一大亮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變形金剛 大黃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