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激戰男友「我要XX你」影片外流…小茉莉近況曝光!

2018/06/06 14:04 東森新聞 字級:
昔激戰男友「我要XX你」影片外流…小茉莉近況曝光!

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擁有32E的、纖腰、美腿的姣好身材,配上清純可愛的臉蛋,簡直就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不過4年前,她在醫美診所和男模親熱、調情的鹹濕影片流出,清純形象破滅,讓她日漸低調,幾乎消失無蹤,近日有關心她的網友問起「小茉莉怎麼不見了?」而她的近況也因此曝光!

經過影片外流事件,小茉莉日趨低調,直到事發2年後才再拍寫真,並且用臉書跟粉絲、網友互動。不過有段時間沒看到她出現在電視上,就有人關心起小茉莉的近況。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其實小茉莉並沒有消失,只是事業重心改變,從綜藝圈轉戰到戲劇演出,這段期間她也悄悄換了經紀公司,並且接連演出電影《最完美的女孩》與網路劇《我的胡攪年代》,還參與微電影《記得,最強的自己》,並在劇中一人分飾2角,飾演OL與高中生,戲份吃重。

▼(圖/小茉莉-陳瑀希)


國內知名醫美診所在2014年調閱監視器,要準備揪內鬼時,卻驚見小茉莉主動撲倒男友,張腿跨坐在男友身上擁吻愛撫,還嬌喊「我要在這邊XX你!」、「我要在這邊XX你,你給我坐好!」的畫面。而激烈的調情持續了一分鐘,兩人不甘願地才分開。

▼(圖/小茉莉-陳瑀希)




​影片流出後,女神的清純形象崩壞,小茉莉為此召開記者會淚崩道歉,並強調當時她還沒有出道,且兩人分手後,這名前男友已經結婚,因此對於造成對方家庭困擾感到抱歉。

(封面圖/小茉莉-陳瑀希)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空姐性愛影片曝光,現在連主角都被肉搜出來!大陸近日瘋傳一段6P性愛派對影片,2男4女全身赤裸狂嗨,畫面相當激情,而男女主角全被爆料是東方航空的航空人員,但東航隨即發出聲明,嚴正強調與公司無關,不過現在又有網友肉搜出影片中的女主角,直接PO照片點名。

▼6P性愛影片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只見2男4女疑似在KTV全裸開趴,不僅有女子直接跨坐在男子大腿上磨蹭,甚至有男子隨著音樂全身上下不斷甩動,其他女子則在旁尖叫助興,場面相當嗨,而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直指影片是在馬德里所拍攝,並點名6人全都是東方航空子公司,上海航空的空服人員,對此東航也大動作發出聲明,嚴正否認與公司有關,表示根本無法從影片及照片,辨識出主角以及地點,痛斥此傳聞已經嚴重傷害東航形像。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東航極力澄清,但傳聞卻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更有人指出影片是由當時在場的一名副機師拍下現場畫面,回家後被妻子發現,拿著影片到公司理論,才揭發整起事件,還有人流出疑似與東航員工的對話紀錄,表示這場性愛趴其實有4男5女參與,但只有6人被拍到,甚至有人直接PO出照片點名參與性愛趴的其中3名空姐。

▼照片中其中3名空姐被點名是性愛趴成員。(圖/翻攝自微博)


▼空姐遭點名(圖/翻攝自微博)






後續又有疑似東航內部的人出面闢謠,指相關影片其實是在泰國浴場所拍攝,入鏡的女子全是性工作者,其中一項最有利的證據就是畫面中的電視,上面所顯示的是泰文字幕,質疑東航是遭到惡意抹黑。不過各方說法不一,讓整起事件謎團重重。

▼疑似東航員工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