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得補辦婚禮!隋棠自曝不浪漫…融化在老公「萬年老招」

2018/06/06 12:15 東森新聞 字級:
懶得補辦婚禮!隋棠自曝不浪漫…融化在老公「萬年老招」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3年,育有一對兒女Max與 Lucy,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及家庭生活點滴,日前還自創品牌當起老闆娘,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近期在首訪時透露和老公遲遲未補辦婚禮的主要原因,還自曝和老公的相處模式,爆料對方雖然「浪漫招式」只有一招,但卻相當深得她心。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因為忙於照顧家庭和品牌事業,近期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日前登上《ELLE》雜誌6月封面,在受訪時談到夫妻相處之道,她坦言和老公遲遲未補辦婚禮的原因就是懶,「我們兩個人都很怕麻煩,反正時機點都過去了,生米也都煮成熟飯了,真的不需要再給自己找麻煩。再來,我從小就不是個特別嚮往婚禮的女生,從來沒有。」不過她也透露自己不排斥拍婚紗照,反而想和兒女一起一家四口拍全家福。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另外,提到與老公的相處模式,隋棠表示兩人都不是浪漫型,「我們是用心型,就是我們資質不足,但我們很努力。」還爆料老公真要耍浪漫,只有「送花」一招,「每逢特別節日,或是當他覺得做了甚麼讓我不開心的事情,就會買花,而且都是同一家花店,不過從這個小地方,可以看到他很老實很單純的一面。」為人母的她,聊起育兒經也相當起勁,透露因為兒女的個性大不同,且兩人年齡相近,加上還不懂事,難免出現爭寵吃醋的行為,但面對這種情況,她強調自己不會急著責備,會抱持著同理心處理,試著鼓勵小孩表達情緒,傾聽感受,明理睿智方式讓人大讚。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隋棠婚後與老公Tony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Max和Lucy,生活幸福美滿,她也常常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生趣事和育兒經驗。近日,隋棠參加完《厭世媽咪日記》電影特映會後,有感而發地表示,「人生本來就不可能完美,除了試著別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外,著眼於擁有的一切而不是沒有的,也格外重要」,同時也曝光了自己的「育兒厭世日記」,這才讓人驚覺,原來光鮮亮麗的隋棠也曾經歷過這些。

▼(圖/Chicco提供)


▼(圖/隋棠臉書)


隋棠上個月30日在臉書表示,看完電影後,被劇中片段深深吸引,其中一幕是,總為家庭苦撐的女主角,被現實打擊到幾乎在崩潰邊緣,女主角手中的寶寶不斷哭泣,而她卻像聾了一般無視,這一幕再再表現了身為母親的無力感。而這也讓她想到了自己的經驗,原來,過去隋棠也跟一般母親一樣陷入徬徨,她曾在日記中寫道「孩子,我愛你,但我無法幫正在哭泣的你抹去臉頰上的淚水,因為我的淚如泉湧讓我看不見你」。

▼(圖/Chicco提供)


▼(圖/隋棠臉書)


隋棠感嘆表示,許多媽媽都因為愛孩子愛到忘了自己的夢想,漸漸地迷失了方向,「多久沒有認真的問自己:妳好不好?」,可是她也說,人生本來就不完美,當我們厭世地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嗎?」,卻忘了現在的平凡、踏實的日常,就是年輕時最大夢想。

▼(圖/隋棠臉書)


▼(圖/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