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佳慧當街擁吻精壯男 已認簽字離婚斷12年婚姻

2018/06/06 11:53 東森新聞 字級:
金曲歌后彭佳慧2006年與成衣商王丕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兒與一對雙胞胎女兒,不過她今(6日)發親筆信聲明坦誠,證實已在今年3月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我跟老王之間是坦誠的,正如我們不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我們已經簽字,但我們是孩子的父母,我們是家人。」結束12年夫妻關係,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

▼彭佳慧(圖/翻攝 彭佳慧臉書)



近年來演藝事業重新攀上顛峰,以《大齡女子》奪下金曲歌后、登上小巨蛋的舞台開唱、又在大陸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受到矚目,工作邀約不斷,忙碌於經營事業的同時,年初傳出疏於經營夫妻感情導致婚變。

▼彭佳慧.王丕仁(圖/翻攝 彭佳慧臉書)


早在今年一月就曾傳出彭佳慧離婚消息,當時她否認傳言,彭佳慧在今(6日)聲明中也提起:「在今年1月底,媒體說我們離婚了,從原本沒有發生的事變成發生了。」

▼彭佳慧被拍(圖/翻攝 彭佳慧臉書)



根據《周刊王》報導,她近日被拍到與一名俊俏「精壯男」有親密接觸,不僅當街擁抱、十指緊扣,還上演激吻戲碼,再掀婚變傳聞。她則澄清該男是好朋友,當天她和朋友聚會,紓發婚變心事,送完每位好友上車回家後兩人擁抱,不察覺的被拍下。5月29日時他們更一同進入南港某高級住宅,後來就沒有再踏出門,疑似一起過夜。

消息傳出後,彭佳慧也在臉書以手寫聲明回應寫下「感情的事,尤其夫妻之間,我不知道如何跟大家說;這是我跟老王一起完成的聲明稿!謝謝大家的關心,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繼續為了孩子們努力」結束長達12年的婚姻。

▼彭佳慧親筆信(圖/翻攝 彭佳慧臉書)


以下為彭佳慧親筆信聲明全文:
在今年一月底時,媒體報導說,我們離婚了,後原本沒有發生的事變成發生了,對我們來說,這則公開報導是老天給我們再一次思考的機會。
二月,我放棄了所有的工作,只為了全家能一起快樂的過春節假期,也在這麼長的休息時間裡,我跟老王深聊了幾次。三月,我跟老王簽字了。離婚條件,沒有。
我們互相堅守的是,我們是孩子的爸爸媽媽,我們要一起撫養孩子長大,所以我們一直住在一起,睡在不同的房間裡,我們很明白,不會有愛情的成份。我們沒有人要搬離這個家,我們還計劃好暑假帶孩子們一起出國,如果這是需要被公佈的,我們也覺得時間是在暑假過了之後。
照片裡的男生一直是我的朋友圈的好朋友,好朋友開會交換心事,互相照顧,我告訴好友們,簽字完了,漸漸的,我們也許都有感覺到一些變化,只是我們沒有更進一步。在聚會裡,我們都喝得太多,送完每位好友上車回家後,送我上車前,我們擁抱,也不察覺的被拍下,這就是今天週刊上的照片。
我跟老王之間是坦誠的,正如我們不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我們已經簽字,但我們是孩子的父母,我們是家人。
在此我跟老王謝謝大家的關心。王丕仁 彭佳慧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金曲歌后彭佳慧因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人氣水漲船高,24日被週刊爆出與結婚近12年的老公漸行漸遠、感情生變,感情生變,甚至準備簽字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經紀人出面表示,她最近忙著作專輯、巡演及練團,孩子寒假也由老公帶他們出國旅行,自己仍繼續忙工作。

▼(圖/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和老公結婚12年來感情甜蜜,最近卻被爆出她忙著經營事業,加上眼界大於從前,導致夫妻漸行漸遠,埋下婚變種子,準備簽字離婚。對此彭佳慧表示是烏龍爆料,還幽默的以新歌《關你屁事啊》回應。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彭佳慧的經紀人表示「她當下覺得蠻好笑,沒什麼好生氣,好幾個月沒PO文,不代表就是感情生變,有些人也很久沒po跟家人、朋友的合照,就代表不合了嗎?」

▼彭佳慧以和熊仔的新歌《關你屁事啊》否認婚變。(圖/彭佳慧臉書)


日前彭佳慧接受電台訪問提到,今年寒假將由老公帶著孩子去日本滑雪,自己則為了忙工作無法相伴,還笑說:「媽媽只要認真賺錢就好。」可見夫妻倆雖然忙碌,但生活重心還是放在孩子身上,對此,經紀人則無奈的表示也想讓彭佳慧放個假、陪陪家庭,但礙於最近太忙,還是得繼續做該做的事。

▼彭佳慧老公將帶孩子去日本滑雪。(圖/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深情獻唱。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