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魔性靈魂再現!切貨歌姬抖音飆唱《光年之外》

2018/06/06 11:50 東森新聞 字級:
誰說網紅的世代是屬於年輕人的?這位一頭金髮穿著華麗的,就是網紅「切貨歌姬」,這次發表了唱《光年之外 LIGHT YEARS AWAY》的MV,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切貨歌姬抖音飆唱《光年之外》(攝自/切貨歌姬與狼叫so)
 

翻唱過無數作品的切貨歌姬,每每開口都賦予歌曲新的生命,也會為每首翻唱歌曲拍一部MV,獨特的唱腔與抖音辨識度極高。散播正面能量的她表示,希望藉由歌聲傳遞愛與熱情,也因為她的自信與真誠,讓許多人喜愛她的作品。
 
▼切貨歌姬抖音飆唱《光年之外》(攝自/切貨歌姬與狼叫so)
 

而近日翻唱的《光年之外》,讓看過的網友留言表示,「勇敢做自己」、「坦白說,我真的從頭到尾也在看和聽,不知為什麼就是有這吸引力」、「我已經忘了原版的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嗨!唱起來》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鐵肺歌手鄧紫棋擔任大來賓,與百位素人大合唱,之後挑選三位幸運者分別單獨再合唱。其中挑上一位素人男生周東升選擇F.I.R《我們的愛》,兩人的合唱讓錄影現場,瞬間變成了演唱會的氛圍,超渲染力的演唱讓全場都沸騰。節目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轉發,翻唱歌曲版本甚至擠上各大音樂榜第一名。
 
▼鄧紫棋.周東升唱《我們的愛》(圖/翻攝《嗨!唱起來》)
 
 
把自己的情感經歷作為創作靈感的鄧紫棋,在最新一期《嗨!唱起來》中分享私人歌單,歌單中離不開關於「愛」主題的歌曲。《A.I.N.Y》《我們的愛》《聽海》等,清一色的情歌歌單顯示出她對愛情歌曲的偏愛。鄧紫棋直言:在國中時聽到《我們的愛》,對MV印象非常深刻,兩人闖入商店,砸完店家的玻璃窗然後逃走,好像為了愛離開整個世界。
 
▼鄧紫棋深情唱《我們的愛》(圖/翻攝《嗨!唱起來》)
 
 
鄧紫棋與素人歌手周東升帶來F.I.R的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兩人完全性地感情投入,使歌曲大氣磅礡的悲傷戀歌一氣呵成。運用各自自己的感情經驗,表達出細膩的情感,歌曲飄出濃濃的愛與悲傷。現場的觀眾被歌曲打動的非常徹底,每個人都一起合唱了起來。節目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轉發,翻唱歌曲版本甚至擠上各大音樂榜第一名,網友直呼:「實在是太好聽了」「鄧紫棋的魔力太強大」「兩人唱歌的時候就像情侶一樣」在網路上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