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粗臂、腫臉…長這樣!元祖少奶安晨妤 5年前驚悚畫面曝光

2018/06/06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粗臂、腫臉…長這樣!元祖少奶安晨妤 5年前驚悚畫面曝光

「元祖食品」二少奶奶安晨妤日前被爆出和兒子的羽球教練不倫戀,還被周刊拍到兩人牽手、互摟、摸臀等親密互動,事情曝光之後,負面傳聞接踵而至,還被傳為了嫁入豪門,悔婚狠甩交往多年的「老實男」。而事發至今,就連她過去的「臃腫舊照」也曝光,因為和現在的樣子差很大,因此陷入整型疑雲。

根據《鏡周刊》報導,安晨妤本名「張豫雯」,父母離婚後她才從母姓,改姓安,而她的強勢作風遺傳自母親,有不少員工曾見過安晨妤的母親為錢跑去公司吵鬧,而安晨妤則曾在公司對自己父親咆哮。另外有知情人士表示,張劭緯對安晨妤十分敬畏,張劭緯在公司開會講話時,只要安晨妤使一個眼色,張劭緯就會馬上閉嘴,把發言權交給安晨妤。

▼(圖/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不僅對老公和父親強勢,對合作廠商和員工也是一樣,雖然常對員工說公司沒賺什麼錢,但自己卻常買奢侈名牌和名車,東京、夏威夷等地也有置產。後來安晨妤出唱片,當時外傳是老公張劭緯花了3000萬幫她做專輯,不過現在卻有爆料者打臉指出,安晨妤專輯的製作、宣傳費都是自己公司出的,而且預算非常低,還會要求員工拿專輯去送給廠商。

▼(圖/安晨妤臉書)


自從安晨妤發片後出現在螢光幕前,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深邃雙眼皮,和超級尖的瓜子臉也備受矚目,更屢屢傳出整型消息。而最近她5年前的照片也被翻出,只見安晨妤當時身形圓潤,臉部看似有點腫脹,和現在的精緻長相差很大,也讓不少人質疑,可能是為了發片而做了削骨手術。

▼(圖/翻攝《鏡周刊》/張劭緯)


(封面圖/翻攝《鏡周刊》、安晨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撿到遺失手機…失主嗆:告死妳 正妹超狂行為被讚翻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