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花陶敏敏」剪30cm長髮 簡廷芮單飛發片

2018/06/05 18:26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簡廷芮因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暴紅,甜美外型深植人心,最近還發行首張個人單曲,一口氣剪掉30公分招牌長髮,還積極健身,一個禮拜勤跑五天健身房,就是希望能在粉絲面前呈現最好的一面。

▼(圖/東森新聞)


划著溜冰鞋出場,藝人簡廷芮為新專輯造勢,揮別過去團體形象,首度單飛發片。藝人簡廷芮:「因為以往兩個人的時候彼此會有一種安全感吧!就是至少有一些互動,或是一些眼神的交流,但是現在變成是自己一個人,那表演的方式又變得不太一樣。」

簡廷芮在2014年以女子團體出道,但團員小安去日本念書,呈現單飛不解散的狀態,熱愛唱歌的簡廷芮獨自發片,剪掉30公分的長髮,努力健身,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更加成熟。

藝人簡廷芮:「從一開始就是拍《我的少女時代》,然後到後來再發EP,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一有重要的工作,我都會特別的腫,其實我養成了好一段時間的運動習慣,這次加上滿嚴格的飲食控制,所以我就希望這次可以讓大家看到比較好的體態。」

▼(圖/東森新聞)


過去簡廷芮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暴紅,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戲劇一檔接著一檔找上門。在劇中詮釋心機女白白,簡廷芮試著在角色上求突破,盡力表現,就是希望能讓粉絲看見她的轉變和企圖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氣女星郭雪芙,光在今年上半年就一口氣接下香水、彩妝保養品、飲料等等廣告跟代言,連走在日本東京街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廣告曝光超級高,最近還發行個人單曲,找來音樂才子韋禮安操刀一起合作。
 
▼(圖/東森新聞)
 
 
身穿黑色裸紗洋裝,郭雪芙性感不失氣質,這是DreamGirls宣布解散後她的第一張個人單曲,難免有些緊張。
 
熱愛唱歌的郭雪芙,找來音樂才子韋禮安打造首張單曲,還一口氣幫女神安排錄音前的魔鬼訓練營。郭雪芙「單飛發片」找韋禮安當製作人,郭雪芙就是要向大家證明,她拿起麥克風唱歌是來真的,不是玩玩而已。
 
▼(圖/東森新聞)
 
 
除了忙單曲,光在今年上半年廣告代言就不斷找上門,就連在日本東京街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廣告曝光度超級高,連大陸戲劇和節目都搶著找郭雪芙。即使Dream Girls已解散,郭雪芙完全不受影響,人氣魅力依舊,反而還越來越紅。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