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INE PERCENT全員合體首秀 扯衣撩粉嗨翻全場!

2018/06/04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nine percent為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出道,於2018年成立的中國九人男子團體,成員包含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王琳凱、尤長靖。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最新一期中,nine percent為出道後首次在綜藝節目合體首秀!

▼nine percent(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nine percent的組合在《快樂大本營》開始錄製還未播出前,熱度就居高不下,在官方微博上放的預告,轉發便高達兩百多萬,人氣高到你想像不出來。九個人變身搶麥小王,活力地展現「百分九」專屬的運動天賦與花樣才藝。在節目開始就以一首《Mack Daddy》炒熱現場的所有人,這首歌曲為《偶像練習生》中所共同創作的歌曲,超火熱的勁歌熱舞,讓現場充滿熱力四射,嗨翻天!

▼nine percent(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偶像練習生》自從選拔開始,就一直遭受很多熱議。從這期《快樂大本營》能看到他們的表現一次比一次進步的明顯,跟當初在《偶像練習生》上青澀的他們相比,小哥哥們靠勤奮漸漸越來越自信,唱歌和跳舞都有明顯的進步。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於今年四月在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脫穎而出,以第三名的好成績正式出道,成為男團Nine Percent成員之一。近日范丞丞參加陸綜《奔跑吧》,是首次參加大型綜藝節目,節目播出後帥氣的表現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網路轟動。
 
▼范丞丞登陸綜(圖/翻攝《奔跑吧》)
 
 
范丞丞一身橘色軍工衣顯得陽光帥氣,一登場就成為全場焦點。在節目中范丞丞與素人一起合作小秀才藝,素人用B-BOX跟范丞丞的即興RAP,在沒有排練的情況下竟意外地完美!另一方面,范丞丞綁上彩虹傘對抗超強風扇往前奔跑,在強風之下,一雙大長腿一跳就是1米85挑戰成功,反差之大逗得大家樂不可支!挑戰成績為本段遊戲中的第一名,迅速奔跑的英姿讓網友們都為之瘋狂!
 
▼范丞丞登陸綜(圖/翻攝《奔跑吧》)
 
 
節目播出後,立刻在網路上被網友熱烈轉發,超敬業.超用力玩遊戲的模樣,讓人大讚:「真的是很認真的藝人」陽光帥氣的模樣迷倒不少人。網友紛紛直呼:「實在是太萌酷了!」、「OMG陽光帥氣非你莫屬!」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