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隱藏版喝法!網友激推5種摩斯主食創意吃法

2018/06/03 17:45 東森新聞 字級:
摩斯漢堡在台灣速食店內佔有一席之地,死忠粉絲日前公開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紅茶點法,這次YouTuber「吃吧!Eat Bar」,另外分享網路上激推的主食隱藏版吃法,100%不踩雷的創意混搭,讓網友直呼「好想吃!」
 
▼海洋天婦羅咖哩飯(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前陣子網紅「吃吧!Eat Bar」,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公開許多創意吃法,決定抱持著實驗精神,嘗試幾種主食隱藏版組合。首先由海洋珍珠堡加上日式咖哩包,組合而成「海洋天婦羅咖哩飯」,豐富配料讓Dana和Una有種吃海陸大餐的感覺,甜中帶辣的咖哩更是讚不絕口,Dana拍胸推薦「一定要嘗試!」

▼網紅「吃吧!Eat Bar」讚不絕口(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創意混搭的「燒肉丼飯」讓Una忍不住直呼「好厲害!」蔥花和生蛋黃直接將燒肉珍珠堡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另外杏鮑菇珍珠堡搭配鮮菇濃湯,居然也能變成「義式燉飯」?嘗試過後發現,米堡的米飯很Q軟,跟燉飯的感覺不太一樣,但味道卻意外地搭配。

▼燒肉丼飯(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最後是摩斯吉士堡分別加上方塊薯餅、咖哩可樂餅的組合。香香酥脆的薯餅替吉士堡增添不少口感,雖然好吃,但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而另一種咖哩可樂餅多了咖哩的香氣,讓Una驚呼「很猛耶!」完全無踩雷的創意吃法,讓兩人忍不住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往下看更多新聞

  提到摩斯漢堡,不少人一定會推薦他們的紅茶,不過有死忠粉絲偷偷爆料,想讓紅茶美味更升級,其實有個隱藏版點法,而且還能免費獲得。

▼網友爆摩斯漢堡的紅茶有隱藏版點法。(圖/摩斯漢堡官網)

 
摩斯漢堡在台灣速食店內佔有一席之地,死忠粉絲日前公開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點法,只要告訴店員要「加檸檬片」,店員就會在紅茶裡加幾片檸檬片,喝起來酸酸甜甜,感覺更好喝。
 
秘訣一公開,不少人也跟著大推,「每次去必加」、「我也是聽了別人說才知道」,更有人推薦,「摩斯冰紅茶加三片檸檬,還要搗碎」才是黃金比例。
 
不過也有人認為,摩斯紅茶最近出現勁敵,麥當勞新推出的無糖紅茶,有類似摩斯紅的味道,甚至更厲害,「不錯,比那個無糖綠好很多」、「雖然無糖但會回甘,快看!超越摩斯的紅茶出現了!」

▼部分網友認為麥當勞的無糖紅茶也快追上摩斯紅茶的美味。(圖/麥當勞官網)

 
到底摩斯紅茶有多好喝?曾經有網友買市面上常見的茶包來泡,卻怎麼樣也煮不出那味道,只好上網PO文求救,才發現原來摩斯有特別選用品牌茶包,再照著賣家教導的方法,就能在家煮出和摩斯一模一樣的味道,也因此網友曾經瘋狂團購茶包,有人說超大盒,根本煮不完。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斯 漢堡 隱藏吃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