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歲不老嬤瘋玩滑水道!網友爆笑:那個笑容逐漸母湯

2018/06/01 17:26 東森新聞 字級:
有玩過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嗎?最大的笑果就是大家失守的表情以及瘋狂的尖叫聲。國外有一位阿嬤與家人到水上遊樂園玩,高齡80歲的她竟挑戰滑水道,還拿著相機錄下整段過程,不過原本興奮的阿嬤,到後面嘴角逐漸失守,令人笑翻了。
 
▼阿嬤玩滑水道驚恐的反應(圖/翻攝Jukin Media)
 
 
原本阿嬤一開始還很淡定的拿著相機準備出發,滑下去後興奮的狂叫,但幾個彎之後,阿嬤嘴角逐漸失守,開始露出非常驚恐的表情,衝入水面後,還不小心嗆到了一點水,一臉驚恐樣,這畫面也逗翻了許多網友。不過,提醒民眾,在玩刺激的設施前,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阿嬤玩滑水道驚恐的反應(圖/翻攝Jukin Media)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但對這名老爸卻是這輩子的惡魔呀!國外一位女兒帶著爸爸到遊樂園,體驗了雲霄飛車,硬漢老爸上去遊樂設施後,一開始還裝鎮定,沒想到最後嚇得花容失色,不斷鬼吼鬼叫,一旁女兒則是開心到不行。

▼女兒帶爸爸玩遊樂設施,爸爸最後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女兒要求什麼,身為老爸的當然赴湯蹈火,大家印象中的父親天不怕地不怕,但在雲霄飛車上這爸爸神猛的模樣卻蕩然無存,只見他像尖叫雞不停嘶吼,滿臉驚慌,不少網友看了「爸爸一定很後悔答應上去坐」、「幸好老爸沒上天堂太危險」、「如果不知道爸爸有心臟病就樂極生悲了」、「08差點升天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