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雙胞胎姊妹現身?緊身短上衣辣跳新歌 網暴動:長一樣!

2018/06/01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周子瑜雙胞胎姊妹現身?緊身短上衣辣跳新歌 網暴動:長一樣!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廣受粉絲喜愛,當中年紀最小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因長相甜美又能歌善舞,成為鎂光燈下的亮點之一。不過,近日出現一名長相激似周子瑜的正妹陳苡瑄穿上貼身上衣,跳起了TWICE的最新歌曲《What is Love?》,立刻讓網友激動直呼:「這是子瑜本人吧?」

▼「輔大周子瑜」陳苡瑄長相激似周子瑜。(圖/陳苡瑄臉書)




曾拍過輔大美少女月曆的陳苡瑄近日在網路上PO出一段熱舞影片,只見她身穿短版貼身白上衣,露出纖細小蠻腰,以及若隱若現的結實腹肌,下半身則是搭配牛仔熱褲,完全凸顯出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隨著背景音樂輕快的節奏,一邊露出甜美笑容、一邊擺出側身拍手動作,再配上無辜誘人的電眼、舉手投足間都和周子瑜十分神似,讓人差點分不清楚眼前的正妹究竟是本尊還是分身,也讓許多網友看了超驚訝「是雙胞胎吧?」、「長得跟子瑜一樣」。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驚呼「是雙胞胎吧?」(圖/陳苡瑄抖音)




事實上,長相清秀的陳苡瑄過去就曾因甜美外表被封為「輔大周子瑜」,更是網路「表特版」上的常客,雖然她先前接受媒體受訪時,僅謙虛地表示自己只有側面比較像周子瑜,近期還加入直播主行列,擁有許多鐵粉追隨支持。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周子瑜、陳苡瑄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玖壹壹」的團長春風外型霸氣,平時都是以平頭的造型現身,給人的感覺帶點江湖味,不過他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私底下幽默的性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日前他曬出他16歲時,和「E.A.C 東方刺客」團員大帝的合照,留著一頭有瀏海的黑髮,被人發現神似周杰倫,引起熱議。

春風22日在臉書分享一張15年前的照片,當時的春風年僅16歲,和饒舌團體始祖「E.A.C 東方刺客」團員大帝合照,並且在貼文懷念著:「十幾年前拎北在嘻哈的時候…」。只見照片中的他看起來還有一絲稚嫩感,髮型則是當年最流行的高層次微長髮,而且還頂著空氣感瀏海,和現在的樣子差很大。

▼春風16歲時造型很像周杰倫(下右)(圖/餵公子吃餅Instagram)


網友們看到後表示,「原來我們春風鼠鼠十幾年前這麼可愛啊」、「哇賽,原來春風哥也是有頭髮的」、「以前好可愛」、「瀏海幫你撥一下」、「哥啊!你以前是偶像歌手欸」、「幼齒喔!」、「以為是傑尼斯偶像」,另外也有不少人覺得春風以前的造型很像周杰倫,「怎麼有周杰倫的感覺」、「這根本周杰倫啊!」、「哥好像曹格」、「我以為是周杰倫,或是展榮展瑞」。

而大帝也留言說,「15年前!! 歡迎15年後的風哥,有機會到台南來『餵公子吃餅』再來拍一張一樣動作的!」結果春風答應後,隨後就履行承諾,上個(5)月23日PO出與大帝的合照,兩人特地擺出和當年一模一樣的表情與姿勢,讓粉絲們笑說,「好有效率喔!」、「十五年後一樣帥」、「更有魅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