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版沈佳宜淚喊:真是大笨蛋!經典重現網友嗨翻啦

2018/05/31 15:20 東森新聞 字級:
2011年轟動全亞洲的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如今日本決定翻拍成電影,由「乃木坂46」的成員齊藤飛鳥和男星山田裕貴主演,近日萬眾期待第一波預告終於釋出,完整複刻台版預告的作法也引起了熱烈討論,該片預計將在今年秋天上映。

▼(圖/翻攝電影預告)

▼(圖/翻攝電影預告)


首支預告曝光,包括7人坐在圍牆上的經典畫面、女主角用筆戳男主角背的橋段等,跟台版預告相似度超高,先前電影拍攝時,團隊特別到新北市平溪菁桐火車站取景,重現放天燈等經典鏡頭。

▼(圖/翻攝電影預告)


不管是場景、服裝或是髮型,日版都完整複刻,山田裕貴為戲剃了平頭,和柯震東有幾分神似,齋藤飛鳥綁起馬尾,也頗有當年陳妍希的清純味道。《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原作者兼導演的九把刀,對日本版也非常期待,尤其是聽到齋藤飛鳥大罵出「沈佳宜」的經典台詞:「笨蛋,你真是大笨蛋!」更是讓他精神嗨到不行。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神謝金燕睽違27年終於重返大銀幕!昨(24)日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預告曝光,她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蔡凡熙的大姊,一個瘋狂守護弟弟「處男身」的霸氣弟控,凍齡外表以及超長辣腿,完全不輸其他新生代演員!
 
▼(圖/翻攝電影預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圖/翻攝電影預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啞鳴的同名小說,內容敘述有著5個姊姊的男主角是家裡唯一的男丁,平時在家備受寵愛,雖讓其他同學羨慕,卻想一心只想逃離姊姊們的「控制」順利脫魯。
 
▼(圖/翻攝電影預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5位姊姊除了大姊謝金燕外,還有二姊劉奕兒、三姊高雋雅、四姊張墨錫、五姊張圭。導演蘇文聖表示當初劇本完成後,第一念頭就希望請到「姐姐」來演出,沒想到第一次見面時謝金燕已經把劇本寫滿筆記,下足功夫讓他超感動,該片預計今年9、10月上映。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版 翻拍 電影 那些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