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爸來勸退也沒用!謝和弦拋震撼彈「目標是南投縣長」

2018/05/31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老爸來勸退也沒用!謝和弦拋震撼彈「目標是南投縣長」

歌手謝和弦對於時事敢言敢行、個性直率,出道以來爭議不斷,去年底他曾在臉書放話,表示有意參選南投埔里鎮長,引起廣大討論,而今天(31日)他又PO文表明立場,更透露自己不只是想要做埔里鎮長,目標是要當上「南投縣長」,誓言要讓南投縣脫貧。一早就拋出震撼彈,再度掀起熱議。

謝和弦出生南投縣埔里鎮,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先是對勸退他的人嗆聲:「謙你貓的卑,請我爸勸退也沒用!」並且直批台灣政府太廢,「年輕人已厭惡黨派鬥爭,老百姓也賺不到錢養生」,他認為選舉是唯一可以合法打政府臉的管道,呼籲大家「一起善用它吧!」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接著謝和弦表達參選意願,更透露自己想做的不只是先前所說的埔里鎮長,「我的目標是南投縣長,我想要讓南投縣脫貧,讓居民活得更有自信。」他相信一路上會遇到很多高手貴人相挺,也會遇到很多酸言酸語攻擊,「都來吧!反正最苦最糟的日子都走過了,最好最愛的老婆家人朋友都擁有了,有能力可以幫到別人,為什麼不幫呢?」

網友們看到謝和弦堅定的意志後,紛紛留言為他打氣,「支持阿扣!」、「身為南投人為你感到驕傲」、「支持你,可惜不是埔里人沒有辦法投票」、「都想搬去住埔里了」、「從鎮長到縣長,加油!」、「我期望您的當選,加油」。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不過也有人建議謝和弦:「政府的確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尤其是南投縣政府,但請用比較好的方式去檢討政府的施政,請不要用驚世駭俗的語言,這個對改變現況不是好的方式。」謝和弦對此則回應「亂世用重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歌手謝和弦(R-chord)作風向來直接有個性,也是出名的寵妻魔人,和台荷混血妻子戴怡軒(Keanna)結婚2年,經常在臉書大曬恩愛,近日小倆口到日本旅遊度假,也持續放閃,羨煞眾人,不過2人卻在回台前大吵一架,還冷戰將近10分鐘,沒想到吵架原因超有愛,讓網友紛紛大讚「暖男」。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和老婆日前一起飛往日本渡蜜月,更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入住「美女與野獸」主題房間,一圓老婆的公主夢,接著曬出現身涉谷街頭的「老公視角」,小倆口甜蜜蜜,不料隨著旅程進入尾聲,夫妻卻在返台的前一晚爭吵,還冷戰10分鐘。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在回台灣前,為了明天要坐什麼車去機場而吵架」,謝和弦10日晚間透露,老婆認為一起搭電車去機場就好,雖然耗費心力,但比較省錢,不過謝和弦捨不得老婆提重行李轉車,認為輕鬆搭計程車就好,也能順便把剩下的日幣花掉,結果雙方意見不合,便在飯店門口冷戰,不過小倆口情緒很快就平復,不到10分鐘便就和好,他還笑說「等等準備一起洗澡」。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知道日本計程車所費不貲,「但是錢花在妳身上我甘願」,隔天一早兩人也順著謝和弦的貼心提議,搭乘計程車前往機場,他笑說「不用早起趕電車等巴士,聽我的不會讓妳吃到苦,還可以慢慢化妝多舒服」,愛妻告白再次閃瞎網友。超有愛的吵架原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暖男」、「扣哥是疼老婆,但老婆心疼你賺錢辛苦」、「真是好老婆淚推」、「這種霸氣很可以」、「疼老婆的男人最帥」、「此篇重點在一起洗澡」。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