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詮釋到位!​馮小剛「老炮兒」金馬稱帝

2015/11/22 17:43 字級:
詮釋到位!​馮小剛「老炮兒」金馬稱帝

剛剛獲得金馬獎影帝的大陸演員馮小剛,其實他是一位導演,還是一位大砲導演,只要看不慣的事就會在公開場合當眾罵人,馮小剛雖然是一位導演,可是也非常喜歡演戲,常常在電影中尬一角,這次在電影「老炮兒」中飾演一位過氣的老混混,老北京的口氣和腔調馮小剛詮釋非常到位。

電影老炮兒:「反正你是我爹,反正你愛打人,反正你現在也打不了別人,打啊!打啊!」馮小剛這位老炮兒被兒子指著鼻子罵,但是小炮兒出事了,老炮兒還是得出面擺平。老炮兒就是老混混,馮小剛的老北京口氣和腔調詮釋非常到位,其實馮小剛的個性也像老炮兒,看見不平事就開罵。大陸導演馮小剛:「這封殺你應該封殺,片子的始作俑者李安是吧?或者你封殺梁朝偉怎麼樣也不該封殺湯唯這吧。」

曾經為了挺湯唯公開罵了大陸高層,馮小剛是大砲導演,但是也愛演戲。電影功夫:「還有法律嗎?你們局長都得給我們鱷魚幫面子,要不然他就當不了這個局長。」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飾演鱷魚幫老大,一開場就被砍了左腳,讓子彈飛飾演湯師爺,壽命也不長。電影讓子彈飛:「馬縣長此番風度正好比大風起兮雲飛揚。」就是這樣短短露個臉,讓馮小剛覺得不過癮,這次乾脆個人獨挑大樑,飾演一位老炮兒結果意外稱帝。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