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也死侍敗也死侍!萊恩雷諾斯再出演 成功翻轉黑歷史

2018/05/28 16:38 東森新聞 字級:
成也死侍敗也死侍!萊恩雷諾斯再出演 成功翻轉黑歷史
電影《死侍2》上映第一周票房破紀錄,其實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九年前演了「無嘴死侍」票房慘不忍睹,但哪裡倒下,哪裡站起,萊恩再度飾演《死侍》成功翻轉黑歷史。
 
《死侍》也要揪團組隊,這位身穿紅衣的惡棍英雄,在續集中超級忙。「萊恩雷諾斯」主演,還身兼電影製作,甚至換掉上一集的導演,加入更多肉搏爆破元素,畢竟死侍這個角色,曾被他搞砸過。
 
▼(圖/《死侍2》)

 
這個造型果真惹惱漫威迷,認為萊恩的演技,毀掉一位超級英雄。沒想到兩年後,他接演綠光戰警,團隊也不給力,動畫粗糙劇本也沒邏輯,最後票房慘不忍睹,萊恩雷諾斯等於是二度把漫畫英雄演壞掉,有段時期被好萊塢打入冷宮。
 
▼(圖/《X戰警 金鋼狼》)

 
前年萊恩靠死侍再度翻紅,不忘吐槽自己的黑歷史外,還加碼惡搞其他英雄。模仿超人在電話亭換裝,還讓貝克漢酸自己的作品。死侍口無遮攔,引人發笑,幽默個性跟萊恩雷諾斯本人很像。
 
他曾透露,自己成長過程中沒有安全感,為了生存才培養出幽默,再把自嘲變成一種魅力。萊恩雷諾斯童星出道,15歲就登上螢光幕,從影至今超過20年,跟其他演員不同的是,他腳踏實地一部一部演,歷經搞笑、愛情、動作等,各種戲路淬鍊,直到《死侍》才終於讓他有了發揮,成功坐穩魅力男神寶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