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秘訣教學示範消除雙下巴 張嘴伸舌畫面嚇歪眾人!

2018/05/26 15:47 東森新聞 字級:
▲小S示範消除雙下巴(圖/翻攝小S臉書)
小S十分注重自己的保養,一向都是容光煥發,經常都以最佳狀態示人。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一支自拍影片,教大家如何用三個步驟消除討人厭的雙下巴,他親自示範動作的講解過程,張嘴又伸舌的畫面,卻讓不少網友下歪啦!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
 
▼小S示範消除雙下巴(圖/翻攝小S臉書)
 
 
小S大方分享「消除雙下巴」的秘訣,她透露這個方法是化妝師看某個日本節目後學來的。每當她發現隔天有工作或是有雙下巴的時候,她就會立刻做這三個步驟,一天大概做三次,每個動作都嚴格執行五秒鐘,據說非常有效果!為了讓粉絲網友們快速了解這方法,她親自上陣示範錄製影片做教學,將動作分解成三個步驟,包括抬頭、張嘴以及伸舌頭,並且來回循環的做,重點是每個動作都要停留五秒,一定要做到有拉扯感才會有效果!
 
▼小S示範消除雙下巴(圖/翻攝小S臉書)
 
 
影片中小S一邊做動作一邊解說,做到抬頭張開嘴巴的時候,明顯的口齒不清,讓網友們哈哈大笑。許多網友都在貼文下留言「我跟著S做差點岔氣」、「我以為是整人的」。更有網友說「又喝醉了嗎?」,小S本人開玩笑回應說:「不管大家是看到酒,還是誤以為我又醉了,我都要說,我沒醉,我是誠心的想分享這個有趣的方法,而且還真的挺有效的!一直說我醉的人,我們緣份到此!懶得解釋,煩死了」。這套瘦臉的方法,因為小S的自拍影片而登上微博熱搜,引來大批回應!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小S徐熙娣搞笑、不做作、直率的個性備受觀眾與網友的喜愛。近日受邀擔任時尚雜誌《Bella儂儂》的封面人物,竟在鏡頭前拉下禮服,露出胸前「粉紅兩點」,大尺度讓粉絲嚇壞。
 
▼小S露點(圖/翻攝Blla儂儂臉書)
 
 
小S擔任這期《Bella儂儂》雜誌的封面人物,接受上期封面人物Ella出的挑戰「露點」。她先是無奈表示:「不可能做到的事,為什麼要這樣為難藝人呢?」,但對她來說都生過孩子,人生沒有什麼尺度可言,並且嘆了口氣說:「好吧,我就露囉!露了你們能播嗎?」
 
▼小S露點(圖/翻攝Blla儂儂臉書)
 
 
她在鏡頭前拉下禮服,露出胸前「粉紅色兩點」,嚇壞一大票觀眾,更頻問會不會尺度太大。不過其實她是用畫的,讓全場笑到天翻地覆,她自己也爆笑問「看起來像不像真的?」過程中小S也向老公許雅鈞解釋:「好啦!老公這是畫的啦,真正的在下面!」
 
▼小S露點(圖/翻攝Blla儂儂臉書)
 
 
影片一出也在臉書再次澄清:「那不是真的喔!」。爆笑的舉動讓網友看完都笑翻,直呼「只有小S能夠超越小S」、「笑到差點閃尿」,還有人乍看下以為是真的,還被嚇了一跳!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