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爆雷!男來賓擠掉黃豪平當關主 激喊:憲哥不容易

2018/05/25 14:24 東森新聞 字級:
《玩很大》爆雷!男來賓擠掉黃豪平當關主 激喊:憲哥不容易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本燙 陳信彰臉書)

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遊戲內容多樣化,來賓陣容也越來越強大,不過「關主」仍是最核心角色,是《玩很大》的賣點之一,日前才為了慶祝200集紀念,策畫憲哥(吳宗憲)與黃豪平連手當「雙關主」鎮關,近日關主與來賓角色又大洗牌,曾多次擔任來賓的某男藝人,這次搖身一變成為關主,令網友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這次《玩很大》錄影移師到雲林出外景,從節目團隊臉書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以前多是擔任關主角色的黃豪平,這次首度當上隊長,而照片一大亮點,則是與憲哥同樣穿著紅白拼接T恤的黃鐙輝,洩露此次又是「雙關主」的設計。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


「這次用關主的視角玩很大,才發現吳宗憲老大真的不容易」,黃鐙輝也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這次的紅隊初體驗,讓他從不同角度參與節目,以前都是身在其中努力玩遊戲爭輸贏,如今才更清楚的看到了紅隊有多累、多辛苦,「但是看到黃隊跟黑隊認真的廝殺激烈的纏鬥,一幕幕精彩的片段被紀錄下來,一切都值得了」。

▼(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而黃豪平早期多為擔任關主,後來也陸續以來賓的角色上節,不過此次是他第一次扛下「小隊長」的重任,與KID對打,他也在臉書透露「跟隊員很開心地衝了兩天,第一次當隊長覺得八字不夠重扛不住,好在我的隊員們感情都很好,有很多可愛的故事和回憶可以分享」,粉絲看了相當驚喜,紛紛留言「變隊長了!小小爆雷哦」、「你要跟憲哥換位置才對啦,哈哈哈,憲哥好久沒下海玩了」、「超棒的,期待播出」。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受到年輕人歡迎,不僅遊戲內容多樣化,更常常將戰線拉到海外,更可謂是高成本製作,節目中有一個「關主」核心角色的存在,是《玩很大》的賣點之一。日前節目為了200集紀念,到高雄出任務,但花絮照曝光後,網友卻找不到吳宗憲的身影,紛紛驚喊「憲哥呢?」

▼(圖/《綜藝玩很大》IG)


《綜藝玩很大》即將邁入200集大關,9日節目官方IG上貼出一張「紅衣人」舉起雙臂的背影照,發狠道「紅隊今天要硬起來」,要大家猜猜他是誰,但也貼心給了小提示「無法單手伏地挺身」,粉絲們也很快地就猜出來「黃豪平!」

不過,從另外一張團體照可以看到,照片中有黃隊,包含KID、Janet、阿達(昌璟翔)、大霈,黑隊有浩子、楊子儀、丫頭、Albee,以及關主黃豪平,卻沒有看到節目的靈魂人物吳宗憲,雖然憲哥常常嚷嚷著要給年輕人機會,但突然消失也讓粉絲著急詢問「憲哥呢?」、「憲哥不當關主了?」,然而大家的疑問也隨即有了解答,原來200集特別企劃「雙關主」,憲哥與黃豪平連手「鎮關」。只能說製作單位真的很愛賣關子,沒看到憲哥的身影,差點嚇出一身冷汗。

▼(圖/《綜藝玩很大》IG)


黃豪平2017年3月因為入伍,暫時離開演藝圈,如今一年過去了,再度回歸《玩很大》,也讓觀眾期待。可別看黃豪平「關主」這個角色扮演得很成功,似乎是個信手拈來的工作,但其實他曾經也因為關卡沒解釋清楚,引發來賓不滿,索性經過後製,遊戲看起來沒有Bug,但卻也讓他倍感心虛。

黃豪平曾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擔任關主好一段時間,結果卻在某一個關卡疏失,因為規則解釋不明確,導致爭議發生,當下來賓們的不滿也都表露出來,連主持人吳宗憲也有不小的反應。

隔天早上當他要進餐廳吃早餐時,就看到吳宗憲比他早先一步坐在裡頭,面帶微笑揮手示意要他過去,憲哥細心地跟他檢視昨天的錯誤並說,「關主介紹規則,如果連自己都不懂,觀眾怎麼可能聽得懂」、「三句話就能讓人知道在玩什麼的關卡才是對的」,短短半小時讓黃豪平從綜藝天王身上學到寶貴的一課。

黃豪平坦承,當時覺得自己很倒楣,但經過深思後,反而覺得相當幸運,甚至後悔沒從憲哥身上多挖些寶,吳宗憲是演藝圈內首屈一指的綜藝天王,如果不在乎後輩的話,大可不必花心力跟他單獨深談,直接交給後製去處理即可。而從這裡也可以感受到,綜藝天王願意提攜後輩的心意。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