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上地鐵回到未來!李帝勳跨越時空 搶救生命大作戰

2018/05/24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韓劇的男女主角,常常具有超現實的能力,像是秀智在韓劇《當你沉睡》時,就能夠預知夢境。最近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的另一部韓劇《明天與你》,男主角李帝勳就有回到未來的能力,非常奇幻,這部韓劇也將在台灣播出,觀眾非常期待。
 
坐上地鐵就能回到未來,男主角李帝勳,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能力還嚇了一跳。李帝勳在未來,碰到另一位時空旅行者,從此展開奇妙的時空之旅。
 
▼(圖/東森新聞)
 

李帝勳會在三年後死亡,他必須回到未來拯救自己,這是在韓國創造高收視的奇幻韓劇《明天與你》月底就要在台灣首播,韓劇裡的男女主角常常有超能力,讓觀眾好羨慕。
 
秀智在韓劇《當你沉睡時》有預知夢境的能力,朴寶英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順》也具有天生神力,這些奇幻韓劇都創造了許多夢想,讓觀眾百看不厭,如今《明天與你》即將上映,也讓台灣觀眾好期待。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韓航空家族暴力事件頻傳,先是2014年,大千金趙顯娥,爆出「堅果門」事件後,二千金趙顯玟,最近也爆出「潑水門」事件,而喜歡時事梗的韓劇,當然沒有放過趙家人,將大韓航空千金們的惡劣行徑,通通搬上了小銀幕。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潑水門事件」越演越烈,現在連韓劇都紛紛把趙家人的惡行搬上小銀幕。劇中角色和趙顯玟一樣同樣身為航空公司專務,在飛機上因為一碗泡麵和空服員爆發衝突,也宛如趙顯娥「堅果門事件翻版」。將滾燙泡麵往空服員頭上澆,這一幕讓網友更感到熟悉,因為演得正是趙家二千金趙顯玟的「"潑水門事件」,只是將水改成了泡麵,趙氏家族因爆發一連串醜聞飽受民眾批評,現在連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也成為警方調查對象。
 
2014年5月李明姬涉嫌在一處建築工地毆打並虐待數名工作人員,不僅暴打女職員還將人用力往一旁推去,怒氣衝天的李明姬最後更怒摔資料,有目擊者拍下影像向警方舉報,警方分析畫面後鎖定當中施暴的人就是韓航會長夫人李明姬。趙家司機日前也匿名提出音檔舉報,稱自己遭李明姬暴力相向,頭部還因此紅腫,目前警方連同工地施暴案件將正式對李明姬展開全面調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