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鹿晗首挑戰Popping秀出新高度 網軍們:他不是靠臉吃飯!

2018/05/24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鹿晗首次挑戰Popping《熱血街舞團》(圖/翻攝愛奇藝)
鹿晗在最新一期《熱血街舞團》首次挑戰Popping再度帥出新高度,這次的表演簡直是帥氣兼具魅力大爆棚,節目一播出粉絲們就不斷高呼鹿晗真的帥炸了!大家表示這次真的是被鹿晗迷惑了。
 
▼鹿晗首次挑戰Popping《熱血街舞團》(圖/翻攝愛奇藝)
 
 
鹿晗在大陸出道後,經常遭受許多人與黑粉的攻擊,有些人總是認為鹿晗空有皮囊毫無實力,這次在《熱血街舞團》節目中大展身手跳Popping讓很多人刮目相看更是讓人對他大大改觀,不少網友都從無感轉為好感,甚至是大大的被圈粉!
 
▼鹿晗首次挑戰Popping《熱血街舞團》(圖/翻攝愛奇藝)
 
 
有專業舞者表述誇獎他「紅有紅的道理」、「做到非常高的水準」等高評價,鹿晗這次用他的努力與實力證與全是自己不是單單「靠臉吃飯」的藝人。還稱讚鹿晗說他練舞非常迅速,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就把舞步全部牢記,達到專業舞者的記憶量,可說是舞蹈天賦非常值得肯定。
 
▼鹿晗帥氣登場《熱血街舞團》(圖/翻攝愛奇藝)
 
 
鹿晗戴著黑色大緣帽以及魔幻的煙燻妝帥氣登場,給觀眾與節目上那活潑形象有著截然不同的反差感,帥氣與紳士風範的造型大大加分。重要的是這次用Popping結合魔術,表演一支超帥氣的魔術舞。鹿晗呈現以往不同的舞台風格,乾淨俐落又有力道的動作、與背景音樂節奏巧妙地融合最大的極限,展現超級精采的舞台魅力!
 
▼鹿晗首次挑戰Popping《熱血街舞團》(圖/翻攝愛奇藝)
 
 
這次不僅是鹿晗第一次挑戰嘗試新的舞蹈風格,還有在《奔跑吧》連續划兩天龍舟之後趕回去學習的舞蹈,練舞時還不小心受傷,這種種背後的困難都沒能阻止熱血鹿挑戰自我!這股精神更是讓人值得學習。

 往下看更多!

愛奇藝、新浪微博聯合出品自製大型綜藝選秀節目《熱血街舞團》,將於明(3/17)晚熱血開播,14日舉行開播發佈會,由4位熱血召集人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宋茜分享錄製節目的秘辛,宋茜認為賽制殘酷,都是到了錄製現場才知道內容和規則,鹿晗笑說自己一開始很興奮:「錄到現在都快抑鬱了」,王嘉爾更是直嚷「可能是出生到現在覺得最殘酷的程度!」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熱血街舞團》開播在即,曾連續2天錄製近20小時,陳偉霆表示能到舞台上比賽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對隊員們的要求也非常高,與陳偉霆同隊的宋茜指陳偉霆很麻辣、很嚴格,而這份麻辣是對街舞的熱情和認真,陳偉霆聽聞自己「麻辣」,笑回:「辣應該是你吧!」加碼爆料宋茜對團隊的關懷體貼、會請隊員吃飯。而宋茜更曾因為擔心隊員在錄製時受寒,送了「特別的衣服」,笑說不能劇透太多,邀大家到節目裡找答案!

《熱血街舞團》由創造27億播放量的2017年最強綜藝《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製作,總導演車澈認為街舞是青年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熱血街舞團》不想只是做為節目,除了想深耕街舞文化,更想傳達「熱血+團魂」的精神。陳偉霆表示只做自己喜歡、覺得熱血的節目,稱讚導演特別懂街舞文化「真的假不了!」王嘉爾更在發佈會現場邀車導battle,笑說車導眼神裡看起來很想跳舞:「他的舞魂還沒放出來,想讓大家知道他才是舞神!」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除了有4位頂級熱血召集人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和宋茜,以及《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製作,《熱血街舞團》更有CASTER、X-crew、RMB、SPY、STO等頂尖舞團推薦舞者加入節目陣容,以及國際頂級編舞師Rie Hata、Shaun Evaristo、Kinjaz、Keone&Mari等頂級世界編舞團隊參與編舞,質感與節目品質皆值得期待。《熱血街舞團》於3月17日起每周六晚上8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節目將透過多次比賽,選拔出最優秀的舞者與偶像組成跨界舞團,打造全新「Suep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超級舞團,敬請鎖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