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胖虎拍MV嗆聲!健身房遭拖下水…火大怒喊「這2天提告」

2018/05/23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胖虎拍MV嗆聲!健身房遭拖下水…火大怒喊「這2天提告」
▲(圖/翻攝自YouTube、胖虎臉書)

網紅胖虎(陳睿纁)瘦身有成,被減肥藥廠商相中代言產品,但網紅「館長」(陳之漢)卻在臉書抨擊他「利用台灣人的無知跟信賴」宣傳錯誤觀念,對此胖虎2天前PO出歌曲《深蹲》,暗諷館長「弱智」,更牽扯MV拍攝場地「300壯士」健身房,讓300壯士怒喊提告。

▼(圖/翻攝自胖虎臉書)


胖虎代言減肥藥,館長上個月在臉書直批「你這位網紅利用別人對你的信任,宣傳的錯誤的觀念」,想不到胖虎20日就推出自創歌曲《深蹲》,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其中「深蹲」、「鐵木真」、「直播」等關鍵字都讓人聯想到館長,胖虎甚至還罵他的行為「根本弱智」。

▼胖虎瘦身有成。(圖/翻攝自胖虎臉書)


仔細一看,胖虎還在歌詞中提到租借他拍攝MV的「300壯士」,並在MV最後放上300壯士健身房的LOGO,此舉令300壯士相當不滿,表示一開始是秉持推廣健身的理念,才會免費贊助場地拍攝,未料「此影片內容影射到其他健身房,並充滿挑釁及對立的言語,對此三百壯士深感抱歉」。

▼(圖/翻攝自300壯士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300壯士負責人家豪說明,以往會要求租借場地者提出拍攝腳本,不過胖虎是透過朋友接洽的,因此基於信任關係沒要求腳本,想不到一看見影片,才發現是攻擊謾罵的歌曲,最後片尾300壯士的LOGO,更讓其他人誤會他們和胖虎站在同一陣線。

300壯士更貼出和胖虎的對話紀錄,表示因為胖虎沒有及時認錯與回覆,決定要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本公司再次強調,我們絕對沒有支持吃減肥藥就能瘦身的行為,也沒有販賣任何減肥產品,更不支持拍攝mv來謾罵攻擊他人的行為!」300壯士表示,這2天就會提告。

▼(圖/翻攝自300壯士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9月狂瘦53公斤!胖虎變身V臉型男 魔鬼菜單曝光 

網紅胖虎(陳睿纁)和老田(田耕瑋)在2017年6月為私事鬧翻,不但拍片公開決裂,還為此下定決定要改變,積極減肥瘦身要「帥過對方」,1月1日突然宣布停止更新IG,神隱2個多月再現身,已經改頭換面,從巔峰期的145公斤,成功鏟肉53公斤,相當於一個成人的體重,驚人成果也讓粉絲直呼,「你是誰?」

▼胖虎過去體態較圓潤(圖/翻攝自胖虎臉書)


▼(圖/翻攝自胖虎臉書)

 
胖虎過去曾試過各種減肥方式,還開刀做切胃手術,然而最後還是沒有起色,這次因為和好友老田鬧翻備受打擊,下定決心要帥過對方,展開一連串瘦身計畫。身高180公分的胖虎經過9個月的積極減肥,體重剩下92公斤,讓他驕傲PO出近照表示,「E奶已經縮編成C奶!」
 
曬出多張帥照,胖虎不僅體型變得修長,雙下巴完全消失,變成V字臉,五官也隨之更加立體,與過去相比判若兩人,也讓粉絲驚呼,「瘦到我差點認不出來」、「這個下巴好瘦」、「差點不知道你是誰」,不少人也詢問胖虎的減肥秘訣,胖虎也大方公布他的魔鬼減肥方法,但也提醒「是我的方法,但不一定正確」希望粉絲評估自己的狀況,再決定是否嘗試。

​▼胖虎近來減肥有成,瘦出V字臉(圖/翻攝自胖虎IG)

​▼胖虎近來減肥有成,瘦出V字臉(圖/翻攝自胖虎IG)

 
胖虎透露,飲食方面對自己相當嚴苛,一天至少會喝3千c.c.的白開水,多喝水能加速新陳代謝,皮膚也會變好,不吃油炸食品也不喝含糖的手搖飲料,連過去最愛喝的湯也不喝,標榜零卡食物、氣泡水也不碰,若想喝飲料可以在運動後喝運動飲料或現打不加糖的果汁。
 
一天三餐會有兩餐減肥餐、一餐正常吃,減肥餐會吃水煮雞胸肉、燙青菜、水果,若不餓會吃水果與茶葉蛋,即便是正常吃也只會吃一半的米飯,配菜也會選不油膩的吃,有時胖虎更會三餐都吃減肥餐。除了控制飲食,胖虎認為運動也很重要,以練肌肉、增加基礎代謝率為主,到健身房請教練指導,監督自己不偷懶。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